20120310 – 主題曲由「小夜」演唱!劇場版《BLOOD-C》公開詳細聲優資料

In CD/DVD, 歌手動態

【歌曲消息】【歌手動態】
主題曲由「小夜」演唱!劇場版《BLOOD-C》公開詳細聲優資料

將於今年六月二日上映、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的官網更新了詳細聲優及角色資料,除女主角.小夜」及男主角.七原文人外,其餘主要角色均已公佈聲優人選。而聲演「小夜」的水樹奈々更負責演唱主題曲!

可以說是非常豪華的配音陣容,除在動畫結局中存活下來的「小夜」(CV:水樹奈々)、七原文人(CV:野島健児)、犬(CV:福山潤)及網埜優花(CV:浅野真澄)外,還新加入了眾多人氣聲優共同演出。包括,神谷浩史、中村悠一、梶裕貴、甲斐田裕子、諏訪部順一,以及將會出席C3的花澤香菜等。

小夜(CV:水樹奈々)

七原文人(CV:野島健児)

劇場版的故事延續TV動畫版的結局,取回全部記憶的小夜為了復仇而追著七原文人來到東京。另一方面,由文人主導兼擔任首領的祕密組織「塔」利用真人做實驗的情報也浮出水面。小夜與文人和「塔」的最後之戰,在此展開。

而尚未公佈資料的主題曲已確定由聲演女主角「小夜」的水樹奈々負責,相信這次很大機會也是由她親自填詞。

以下為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的CAST資料:

小夜 役:水樹奈々(主角)
七原文人 役:野島健児
蔵人 役:神谷浩史
真奈 役:橋本愛

松尾伊織 役:中村悠一
松村駿 役:梶裕貴
月山比呂 役:花澤香菜
矢薙春乃 役:甲斐田裕子
役:福山潤
九龍 役:諏訪部順一
網埜優花 役:浅野真澄

※按此進入《BLOOD-C The Last Dark》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310 – 主題曲由「小夜」演唱!劇場版《BLOOD-C》公開詳細聲優資料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