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 讓你的耳朵去一趟蜜月旅行!乙女廣播劇「Honeymoon」系列vol.4由游佐浩二擔當!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讓你的耳朵去一趟蜜月旅行!乙女廣播劇「Honeymoon」系列vol.4由游佐浩二擔當!

在平常的工作及生活中受到挫折,喘不過氣來,連休息的時間也找不到的時候,更別說要去旅行了!為了這樣的你,日本早就推出了一個名為「Honeymoon」系列的乙女系廣播劇,讓你在晚上靜靜的帶上耳機,讓聲優帶著你去一趟甜蜜蜜的蜜月旅行。

在這個甜蜜的白色情人節,讓小編來稍稍介紹一下大受歡迎的乙女廣播劇「Honeymoon」系列將會推出的第四彈,這次將會由游佐浩二擔任的公司社長,帶著大家去一趟香港和澳門旅行!

這次的廣播劇CD會於四月二十八日出版,售價為二千日圓。只要付出二千日圓就能跟著游佐浩二去感受價值一百萬的夜景,吃一頓豪華的盛宴,讓各位能夠帶著心動的感覺入睡,確實是很吸引!

※按此Honeymoon」系列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