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 娛樂部降臨香港!七森中以\アッカリーン/效果音震壓C3會場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娛樂部降臨香港!七森中以\アッカリーン/效果音震壓C3會場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其中一個注目表演,由人氣漫畫動畫化作品《輕鬆百合》(ゆるゆり)中四名主角-三上枝織(赤座あかり役)、大坪由佳(歳納京子役)、津田美波(船見結衣役)和大久保瑠美(吉川ちなつ役)在C3第三天進行特別舞台表演。雖然是大朝早的早上十一時,在舞台依然有不少支持者湊熱鬧,可見《輕鬆百合》在香港也有一定程度的人氣。

七森中隨著舞台觀眾大叫\アッカリーン/登場,四位參與主角役的聲優都是第一次來到香港,大坪由佳更坦言地說,若然大家不明白\アッカリーン/是甚麼時會不知道如何是好,於是現場的支持者一起再大叫\アッカリーン/以示回應。初次來港的七森中,遊了香港的名勝山頂,當時只穿著短袖的她們雖然遇上大風,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害怕。另外,她們也有嘗試中國菜例如小籠包及北京填鴨等。

舞台播放《輕鬆百合》的宣導影片時,當中有告知製作第二期動畫的消息,現場支持者都興奮起來。隨後,娛樂部四位主角聲優開始講解《輕鬆百合》的背景及角色性格。除了講述ちなつ是一個十分溫柔腹黑的女孩子,或是京子及結衣有同房睡覺的經驗外,更解釋了\アッカリーン/效果音的來源。因為主角あかり存在感太薄弱,在效果音後便會消失。

在一輪介紹後,四位主角更在舞台現場進行《輕鬆百合》第一話前半的配音演出。當中更被司儀吐嘈あかり台詞少,是否消失了。距離動畫第一話已有一段時間,而四位聲優表示雖然有緊張,但十分興奮。而大久保瑠美則表示因為ちなつ在第一話還是一個腹黑前純潔的女孩,演繹上有一點點難度。

舞台的最後環節,由七森中娛樂部表演歌曲部份,她們唱出主題曲「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及片尾曲「マイペースでいきましょう」,四位聲優在歌唱時不時與歌迷打招呼,在一片熱鬧下完滿結束。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輕鬆百合》(ゆるゆり)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