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 延續不露面風格的三版本封面!ClariS待望首張專輯「BIRTHDAY」封面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延續不露面風格的三版本封面ClariS待望首張專輯「BIRTHDAY」封面公開

早前報導過,由兩位不露面的現役中學生組成、主唱《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及《偽物語》主題曲而為人所知的ClariS,她們待望的首張專輯「BIRTHDAY」將於四月十一日推出的消息。而其官方網站繼詳細收錄內容後,終於在日前公開了封面。

於四月十一日推出的「BIRTHDAY」將收錄ClariS出道以來的四首單曲,包括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 愛!)》OP曲「irony」、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OP曲「コネクト」、小說《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主題曲 「nexus」及動畫《偽物語》ED曲「ナイショの話」外,還將收錄另外八首新歌。

CD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收錄兩首歌的8cm特別CD及ClariS手辦公仔的完全生産限定盤、附收錄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non-credit OP映像、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non-credit OP映像、動畫《偽物語》non-credit ED映像及單曲cm的DVD的期間生産限定盤,以及CD Only的通常盤。

附8cm特別CD及ClariS手辦公仔的完全生産限定盤售價定為四千五百日圓(連稅)、附DVD的期間生産限定盤定為三千五百日圓(連稅),而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三千零五十九日圓(連稅)。

-----------------------------

以下為「BIRTHDAY」的資料:

ClariS 1st Album「BIRTHDAY」
發售日:2012年4月11日

【完全生産限定盤(CD +手辦公仔+8cm CD)】
編號:SECL-1111~1113
售價:4,500日圓(連稅)

【完全生産限定盤附8cm特別CD收錄內容】
兩首「ClariSねんどろいど・ぷち(コネクトver)とねんどろい」主題曲:
1.アナタニFIT-short ver.-
2.NEN・DO・ROIDO

【期間生産限定盤(CD+DVD;發售至6月尾為止)】
編號:SECL-1115~1116
售價:3,500日圓(連稅)

【DVD收錄內容】
・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non-credit OP映像
・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non-credit OP映像
・動畫《偽物語》non-credit ED映像
・「irony」 TV CM集
・「コネクト」 TV CM集
・「ナイショの話」 TV CM集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114
售價:3,059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1.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
2.irony
*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OP曲
3.恋磁石
4.メモリー
5.nexus
*小說《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主題曲
6.flowery
7.コネク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OP曲
8.プロミス
9.graduation
10.treasure
11.ナイショの話
*動畫《偽物語》ED曲
12.zutto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