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 博客女王化身雅典娜!中川翔子聲演主唱《聖闘士星矢Ω》!

In CD/DVD, 歌手動態

【歌曲消息】【歌手動態】
博客女王化身雅典娜!中川翔子聲演主唱《聖闘士星矢Ω》!

有「日本博客女王」之稱、同時也是擁有超級人氣的歌手、藝人和演員的中川翔子(Nakagawa Shouko),將聲演四月首播《聖闘士星矢Ω》中的女神.雅典娜(城戸沙織)一角、並以「MAKE-UP feat.中川翔子」名義演唱主題曲!

定於四月一日首播的《聖闘士星矢 Ω》為《聖闘士星矢》系列相隔二十三年再次推出的電視動畫新作。早前官方已經公佈了主角群的聲優人選,主角.新生天馬座光牙的聲優為綠川光。而翔子於新作中聲演的女神.雅典娜(城戸沙織)就是把主角光牙養育長大的母親般的存在。除了聲演雅典娜(城戸沙織)外,她還以「MAKE-UP feat.中川翔子」名義,與當年演唱《聖闘士星矢》初代OP曲的組合MAKE-UP合作,演唱重新編曲的「ペガサス幻想ver.Ω」。

雅典娜(城戸沙織)CV:中川翔子

新TV版動畫《聖闘士星矢Ω》為一部完全原創的動畫作品,以青銅聖鬥士光牙為主角而展開。講述新生的天馬座ペガサス的光牙(CV:綠川光)與他的朋友們:女主角.鷲座アクティラ青銅聖鬥士ユナ(CV:雪野五月)、仔獅子座ライオネット的蒼摩(CV:小西克幸)、天龍座ドラゴン的龍峰(CV:柿原徹也)、オリオン座エデン(CV:諏訪部順一)及狼座ウルフ栄斗(CV:鈴木達央)的故事。他們為了保護地上的和平及維護一切生物的女神雅典娜,打倒企圖于地上樹立新世界的巨大惡敵Mars。而原作的主角星矢(CV:古谷徹),將會以射手座サジタリアス黃金聖鬥士的身份出場。

第一集將在四月一日早上六時三十分(日本時間)於朝日電視台播放。

【Staff】
原作:車田正美
製作人:松久智治、若林豪
系列導演:畑野森生
人物設定・總作畫導演:馬越嘉彥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製作:朝日電視臺、東映動畫

Cast
光牙:緑川光
蒼摩:小西克幸
ユナ:雪野五月
龍峰:柿原徹也
栄斗:鈴木達央
エデン:諏訪部順一
城戸沙織:中川翔子
星矢:古谷徹(特別出演)

【主題曲】
ペガサス幻想ver.Ω
作詞:竜真知子
作曲:松澤浩明、山田信夫
編曲:平松建治with河野陽吾
Sound Produce:MAKE-UP
歌:MAKE-UP feat.中川翔子

※按此進入《聖闘士星矢Ω》動畫官網
※按此進入中川翔子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