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 羽多野渉、收錄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主題曲等第二張細碟6月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羽多野渉、收錄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主題曲等第二張細碟6月發售

男聲優羽多野渉的第二張個人細碟經已定於六月二十七日推出,現在網上預約已經開始!碟中將收錄音樂節目主題曲「流星群」和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的OP主題曲!

自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個人出道開始,這張已是羽多野渉的第二張個人唱片。由第一張唱片「はじまりの日に」帶出的清爽輕鬆音感,這張唱片羽多野渉將唱出由「冬」轉至「初夏」的季節之歌,把一如以往最真實的羽多野渉向大家展現。

CD標題未定,但已預定收錄樂節目「Break Out」的主題曲「流星群」和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的OP主題曲「Wake Up」,另加一首新曲「STEP」。而在已可在網上預約的Amazon網站預訂的話還能得到Amazon特典(生寫真Another Jacket)。

羽多野渉2nd Single
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2年6月27日
唱片公司:Avex Entertainment
定價:
【CD+DVD】2,205日圓
【CD only】1,575日圓

收錄曲
1:流星群(「Break Out」テーマソング)
2:Wake Up(「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OPテーマ)
3:STEP
4:流星群(カラオケ)
5:Wake Up(カラオケ)
6:STEP(カラオケ)

※按此進入羽多野渉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覇王》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