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 相隔兩年多的新專輯!奥井雅美第十六張專輯「Love Axel」將於七月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相隔兩年多的新專輯!奥井雅美第十六張專輯「Love Axel」將於七月推出!

身兼JAM Project主音的奧井雅美,早前在其官方網站公佈將會推出第十六張專輯的消息,而定名為「Love Axel」的專輯將於今年七月四日發售!

定名「Love Axel」的第十六張專輯,為奧井雅美繼「i-magination」(二零一零年二月發售)後,相隔兩年零五個月推出的專輯,也是她轉到唱片公司Lantis後的的第一張CD。點題曲「リアル☆Starter」為她親自作曲填詞,其他收錄曲目則尚未公佈。而該曲亦已於三月十一日舉行的演唱會「奥井雅美 Birth Live 2012~LIFE~『白い宇宙の風』」上公開。

CD分為附DVD的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附DVD的限定盤預定收錄今年三月十一日於渋谷O-EAST舉行的演唱會「奥井雅美 Birth Live 2012~LIFE~『白い宇宙の風』」映像。附DVD的限定盤售價定為三千八百日圓(連稅),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

-----------------------------

奥井雅美16th Album「Love Axel
發售日:2012年7月4日

【附DVD限定盤】
編號:LACA-35215
*收錄曲未定
*DVD預定收錄今年3月11日於渋谷O-EAST舉行的演唱會「奥井雅美 Birth Live 2012~LIFE~『白い宇宙の風』」映像

【CD Only通常盤】
編號:LACA-15215
*收錄曲未定

-----------------------------

附上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一日舉行的「奥井雅美 Birth Live 2012~LIFE~『白い宇宙の風』」Setlist:

「奥井雅美 Birth Live 2012~LIFE~『白い宇宙の風』」
1. PREDESTINATION
2. Dragonfly
3. INTRODUCTION
4. TURNING POINT
5. Automation(TRIBAL LINK-R
6. 蜜-mitsu-
7. PROMISE~Without you~
8. 輪舞-Revolution-
9. 紫音-sion-
10.Gift
12.Peaceful One with 福山芳樹
13.真っ赤な誓い with 福山芳樹
14.リアル☆Starter(新曲)
15.It’s my life
16.その時誰もが女神となる
17.戦場のマドンナ
18.Shuffle
19.放課後の天使
Encore
20.メドレー:OVER THE END、Live alone 千年たっても、REINCARNATION、MASK、only one, No.1、Key
Double Encore
21.Birth

※按此進入奧井雅美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奥井雅美官方網誌「女神になりたい」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418 – 相隔兩年多的新專輯!奥井雅美第十六張專輯「Love Axel」將於七月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