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 銀河妖精降臨帝都!May’n巡迴演唱會「ROCK YOUR BEATS」追加中國公演!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歌手動態】【動漫演唱會】
銀河妖精降臨帝都!May’n巡迴演唱會「ROCK YOUR BEATS」追加中國公演!

由五月二十五日開始的「May’n WORLD TOUR 2012『ROCK YOUR BEATS』」,繼早前公開的日程後,官網公佈了追加四場中國公演的消息及資料,除曾經舉行過演唱會的上海外,首次的北京公演定於七月二十七日!

規模為May’n史上最大、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May’n WORLD TOUR 2012『ROCK YOUR BEATS』」單是日本國內的場數便已經多達二十四場。日本國內Tour由五月二十五日於神奈川 川崎CLUB CITTA’展開序幕,而最後一場則會於十月二十一日在東京Zepp Tokyo舉行。

而海外公演方面,除早前公開的場次外,官網追加了四場的中國公演!分別是七月六日的成都公演、八日的杭州公演、二十七日的北京公演以及二十九日的上海公演。至於最終演出,依然是九月二十三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階展貿廳3舉行的香港公演。

-----------------------------

以下為官方公佈「May’n WORLD TOUR 2012『ROCK YOUR BEATS』」公演日程:

May’n WORLD TOUR 2012『ROCK YOUR BEATS』日本國內公演
【日程】
日期:5月25日(五)神奈川 CLUB CITTA’
5月30日(三)愛知 Zepp Nagoya
5月31日(四)京都FANJ
6月2日(六)五沢EIGHT HALL
6月3日(日)富山MAIRO
6月10日(日)宫城 仙台darwin
6月11日(月)青森Quarter
6月13日(三)北海道 PENNY LANE 24
7月13日(五)福岡DRUM LOGOS
7月15日(日)熊本 DRUM Be-9 V1
7月16日(一・日本假期)鹿児島 CAPARVOホール
7月20日(五)神奈川 横浜BLITZ
8月2日(四)新潟 新潟LOTS
8月3日(五)長野 長野CLUB JUNK BOX
8月16日(四)滋賀U☆STONE
8月18日(六)岐阜 CLUB-G 1
8月19日(日)静岡 浜松・窓枠
10月7日(日)高知キャラバンサライ
10月8日(一・日本假期)香川 高松オリーブホール
10月10日(三)岡山 CRAZYMAMA KINGDOM
10月11日(四)広島 広島CLUB QUATTORO
10月13日(六)大阪 Zepp Namba
10月20日(六)東京 Zepp Tokyo
10月21日(日)東京 Zepp Tokyo

門票售價:4,500日圓(全部站位・連稅・飲品費另外付)
横浜BLITZZEPP(東名阪)公演→ 2F
門票售價:5,000 日圓(劃位・連稅・飲品費另外付)

May’n WORLD TOUR 2012『ROCK YOUR BEATS』海外公演
【日程】
6月21日(四) 洛杉磯 KEY CLUB
6月23日(六) 三藩市 Yoshi’s San Francisco
7月6日(五) 成都 華美紫馨國際劇場
7月8日(日) 杭州 杭州市紅星大劇院
7月27日(五) 北京 北京五棵松體育館
7月29日(日) 上海 上海上海盧灣體育

9月7日(五) 德國 Zeche Bochum
9月8日(六) 法國 Divan du Monde
9月16日(日) 韓國 Mapo Art Center(MAC)
9月23日(六) 香港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

除上述地點以外,將隨時增加舉行演唱會的地點
海外公演的門票發售的詳細情況及價錢等,預定將順序公佈。
已公佈的會場可能會有所變更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May’n WORLD TOUR 2012「ROCK YOUR BEATS」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425 – 銀河妖精降臨帝都!May’n巡迴演唱會「ROCK YOUR BEATS」追加中國公演!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