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 小松未可子首張個人專輯「Cosmic EXPO」預定七月發售!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消息】
小松未可子首張個人專輯「Cosmic EXPO」預定七月發售!

在由上季開始的《モーレツ宇宙海賊》中聲演主角加藤茉莉香,繼而憑著印象曲CD出道而大紅的小松未可子,自四月二十五日推出「Black Holy」後,昨天於活動上正式公佈將發售首張個人專輯「Cosmic EXPO」!

在四月二十五日正式推出的小松未可子出道CD—動畫《モーレツ宇宙海賊》的Image Song「Black Holy」,在首日的Oricon細碟榜中雖然只有二十七位,第二天更跌到三十位之後,但突然在昨天四月二十七日升至第九位!(註:直至本文刊登的時間,同日推出的「Non stop road/明日への帰り道」(Sphere)和「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花澤香菜)則分別在第六和第七位)

於首張個人專輯中,除了首張單曲CD中的「Black Holy」和「透明な夜空~瞬く星に包まれて~」外,更會收錄新曲「砂漠のタイムマシン」等共八首歌曲。初回特典更附送小松未可子的生寫真,大家萬勿錯過!

小松未可子1st Mini Album
Cosmic EXPO
發售日:2012年7月11日
商品編號:KICS-3196
定價:2,400日圓 (Tax-in)
收錄内容:
包括「砂漠のタイムマシン」共新曲4首、全8曲
初回收錄:
デジパック(アニメ描き下ろし仕様)&アウターケース仕様、小松未可子ミニフォトブック封入(予定)

小松未可子「Black Holy」的CM映像

※按此進入小松未可子Official Page
※按此進入StarChild小松未可子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