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 跟隨Lady Nana在時空中遊歷吧!水樹奈々27th Single「TIME SPACE EP」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跟隨Lady Nana在時空中遊歷吧!水樹奈々27th SingleTIME SPACE EP」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將於六月六日發售、水樹奈々以「時」為主題的紀念單曲「TIME SPACE EP」,現已於官方網站公開封面及詳細收錄內容。CD封面驚現長頸龍及一九六一年的報紙!

作為水樹奈々第二十七張單曲,將收錄四首歌曲。包括:作為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主題曲的「METRO BAROQUE」,由水樹奈々親自填詞、やしきん作曲及中山真斗編曲。除此之外,還有明治果汁グミ新廣告「メグミとタイヨウ II」主題曲「時空サファイア」、也是由她填詞、專門為NHK寫歌的内池秀和先生作曲的NHK電視台四月首播兒童向節目「あにまるワンだ~」ED曲 「ONE」。

而一直神秘的第二曲目亦於早前公開資料,歌名為「PARTY! PARTY!」,由水樹奈々的好友SAYURI填詞,由以往從未合作過的田尻知之擔任這次的作曲及編曲,Tie-up決定為TBS電視台節目「ランク王国」六至七月的OP曲。而早前錄音完成後,她在網誌中表示,這首是帶點小惡魔風格而且性感可愛的歌曲。

至於CD封面亦已經於官網公開,與她早前表示的一樣,既帥氣又有種「時間旅行者」感覺的封面。這次的「TIME SPACE EP」是繼第「17」張的「STARCAMP EP」(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發售)後,相隔十張再次以「EP」命名的CD。與水樹奈々以往的單曲一樣,只推出CD Only一種,售價定為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至於在五月二日發售的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ASTLE―QUEEN’S NIGHT―」及「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 ―KING’S NIGHT―」則奪得Oricon Weekly Ranking Blu-ray音樂部門的第一、二位!創下連續六作品奪得Blu-ray音樂部門第一位的紀錄!

-----------------------------

以下為官網「NANA PARTY」公佈的27th Single資料:

水樹奈々27th SingleTIME SPACE EP
發售日:2012年6月6日
編號:KICM-1392
售價:1,3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Clear Case & Super Jewel Package

【收錄曲】
01. METRO BAROQUE
★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主題歌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やしきん 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02. PARTY! PARTY!
★ TBS系「ランク王国」 6月度・7月度ED曲OP曲
作詞:SAYURI 作曲:田尻知之 編曲:田尻知之
03. 時空サファイア
★ meiji果汁グミ メグミとタイヨウII 主題歌
作詞:ゆうまお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04. ONE
★ NHK-BS Premium 3「あにまるワンだ~」ED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内池秀和 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BLOOD-C The Last Dark》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TBS系「ランク王国」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明治果汁グミ」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NHK-BS Premium 3「あにまるワンだ~」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509 – 跟隨Lady Nana在時空中遊歷吧!水樹奈々27th Single「TIME SPACE EP」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