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 相隔多年的同窗會!水樹奈々將擔任「新堂本兄弟」嘉賓!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相隔多年的同窗會!水樹奈々將擔任「新堂本兄弟」嘉賓!

昨天(五月十五日),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公佈了一項「Fan Club女性會員限定」的電視節目錄影消息,並在Fan Club「S.C. NANA NET」的專頁裡公佈:水樹奈々即將擔任富士電視台「新堂本兄弟」的演出嘉賓!

根據「S.C. NANA NET」的專頁公佈的資料,「新堂本兄弟」的錄影定於五月二十二日(二),只限Fan Club年滿十八歲或以上的女性會員應募。除女性會員限定外,亦需要付照片的身份證明書及持有會員證,並暫定於五月十九日以電話通知當選者。詳細應募方法請參閱水樹奈々Fan Club「S.C. NANA NET」。

而水樹奈々與KINKI KIDS的兩名成員:堂本剛及堂本光一都有點交情(?),她與堂本剛為堀越高中的同班同學,而於二零零六年與堂本光一共演動畫《獣王星》(分別聲演男女主角)。所以,這次的「新堂本兄弟」錄影,除了期待三人同台演出所擦出的火花外,相信就是關於當年堀越時代及共演《獣王星》時的趣事吧。

另外,她於今天的網誌表示,已經完成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的錄影,演唱了新歌「METRO BAROQUE」。而該曲已於上星期(五月十二日)於她的電台節目「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上首播。

「新堂本兄弟」及「MUSIC JAPAN」的播放日期均未公佈。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フジテレビ「新堂本兄弟」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水樹奈々相關網誌「艶やかに…☆」
※按此進入NHK「MUSIC JAPA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516 – 相隔多年的同窗會!水樹奈々將擔任「新堂本兄弟」嘉賓!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