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 福山芳樹抱恙暫休,JAM Project公演四人上陣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福山芳樹抱恙暫休,JAM Project公演四人上陣

兩星期前在大阪舉行完與てつろう的acoustic演唱會的JAM Project成員福山芳樹,日前公布因身體不適,按醫生的建議暫時停止活動。

同期JAM Project正與アニメタルUSA舉行聯合演唱會,福山因身體不適中止了原定在名古屋的演出。病因雖然沒有詳細公開,但為他主診的醫生則勸以「暫時需要絕對安靜」。

而在自己的網頁上,福山表示因為未能演出而令歌迷不能盡興而致歉。更補充說身體並無大礙,勸歌迷們無須太過擔心。今後將與醫生商討活動安排,調理好身體後將再次活動。而JAM Project剩下的四名成員也表示將致力做出最好的演出。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福山芳樹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