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 預期以外的收錄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收錄內容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預期以外的收錄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收錄內容公開

早前報導過,南里侑香將於八月二十二日推出的Live Mini Album「LIVE ON!」的消息,而唱片公司FlyingDog在其專頁公佈了相關收錄內容。此外,她亦定於十月十三日舉行與CD同名的演唱會!

原先公佈預計收錄三首演唱會音頻的「LIVE ON!」,現在除CD同名曲的Studio錄音版外,將收錄五首於五月十三日舉行的首場個人演唱會「ロンド」的音頻,以及「LIVE ON!(without YUUKA)」(即KARAOKE TRACK)共八首歌曲。演唱會音頻包括:「アイ・マイ・ミー…mine」、「月導 -Tsukishirube-」及「LIVE ON!」等五首歌曲。這張名為「LIVE ON!」的Live 企劃Mini Album將以CD加DVD的方式推出,而DVD則收錄三首演唱會映像,包括:「春風によせて」、「月導 -Tsukishirube-」及「LIVE ON!」。售價定為二千五百日圓(連稅)。

此外,她的官方網站早前公佈,將於十月十三日在赤坂BLITZ舉行與CD同樣名為「LIVE ON!」的演唱會。門票定於六月二十至二十七日在Space Craft Group為她製作的Mail Magazine「ゆうかの宅配便♪」中先行預約。門票售價及詳細情況將日後在官方網站更新。

-----------------------------

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資料:

南里侑香「LIVE ON!」【CD+DVD】
發售日:2012年8月22日
編號:VTZL-48
售價:2,5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01.LIVE ON!(Studio錄音)
(Live音源)
02.アイ・マイ・ミー…mine
03.春風によせて
04.Dear
05.end of loop
06.月導 -Tsukishirube-
07.LIVE ON!
(KARAOKE TRACK)
08.LIVE ON!(without YUUKA)

【DVD收錄內容】
01.春風によせて
02.月導 -Tsukikishirube-
03.LIVE ON!
Live映像出自:2012年5月13日(日)於新宿BLAZE舉行的演唱會「ロンド」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演唱會「LIVE ON!」資料:

南里侑香2nd演唱會「LIVE ON!」
日期:2012年10月13日(六)
預定開場時間:16:15(日本時間)
預定開演時間:17:00(日本時間)
會場:赤坂BLITZ
門票定於六月二十至二十七日在Space Craft Group為她製作的Mail Magazine「ゆうかの宅配便♪」中先行預約
門票一般發售日、售價及其他詳情尚未公佈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專頁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Mail Magazine「ゆうかの宅配便♪」的登錄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620 – 預期以外的收錄曲目!南里侑香Live Mini Album「LIVE ON!」收錄內容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