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 網絡歌手魅力震撼香港!「Asian New Story Live in Hong Kong」空前成功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網絡歌手魅力震撼香港!「Asian New Story Live in Hong Kong」空前成功

「Asian New Story Live in Hong Kong」—由十三位熱爆的網絡歌手和樂手共同合奏出多首動人心弦的歌曲演出,作為虛擬音聲偶像文化的主題同人活動—「Miracle Vox 2—歌姬和您再次約會」的壓軸表演,他們遠道從日本而來,與全場爆滿的熱情觀眾一同打造了一晚熱血沸騰,歡呼尖叫聲此起彼落的演唱會。

在各個著名視頻網站上擁有極大人氣的一眾歌手與樂手們,繼台灣後終於達成在香港開演唱會的願望,二千名觀眾一同揮動手上的螢光棒,不時高呼歌手名字,不時大聲同唱,堪稱近年香港動漫相關的演唱會中氣氛最高漲的演出。

以事務員G為首,加上技巧熟練老到的結他手TEST、貝斯手mao和鼓手ショボン,奏出各位歌手的在網路上深受歌迷觀迎,瀏覽數動輒逾萬的名曲。男性成員的ぽこた、そらる與nero展示帥氣的一面;而年輕的koma’n則以可愛的笑容迷倒台下女生。

女性成員的祭屋、のある、りせは動靜皆能;而96猫則狂野搖滾,功架十足。

至於本身也來自香港的ほんこーん亦不知是否因為回到自己的地方的關係,發揮出色的水準。

在演出臨近尾聲時,ぽこた與koma’n更脫去上衣,場內的女孩子馬上興奮得尖叫;而女歌手們亦配合舞蹈唱出可愛曲風,同樣使觀眾看得入神。最後安歌時間,台上台下更來一次大合唱,觀眾們都像全部懂流利日語一樣每字每句和聲同唱!可見網路音樂作為非主流的次文化,在新一代中佔有一席之地。

6月24日 (星期日)
「Asian New Story Live in Hong Kong」Setlist

1.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ぽこた
2. 千本桜/96猫 & ぽこた
3. 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祭屋
4. 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りせは
5.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96猫
6. 深海少女/ほんこーん
7. 夢喰い白黒バク/nero
8. 東京テディペア/nero
9. S‧K‧Y/のある
10. 心拍数/りせは
11.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ぽこた
12. 文学少年の憂鬱/そらる
13. 二息步行/そらる
14. rain stops, good-bye/koma’n (自彈自唱)
15. Badbye/koma’n
16. からくりピエロ/のある
17. 春に一番近い街/ほんこーん
18.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祭屋
19. シリョクケンサ/96猫
20. 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そらる & koma’n
21. PONPONPON/全員

Encore
Fire@Flower/全員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