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 實力派歌姬們參戰!「Animelo Summer Live 2012」追加ALTIMA、南里侑香和石川智晶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實力派歌姬們參戰!「Animelo Summer Live 2012」追加ALTIMA、南里侑香和石川智晶

「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繼續追加參演歌手!過去一個星期官網公布了三個實力派單位的參戰消息!她們分別是ALTIMA、南里侑香和石川智晶!

參演日期: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ALTIMA—由vocal MAON(黒崎真音)、rap手MOTSU (m.o.v.e)和作曲並keyboard手SAT (fripSide)在去年Anisama以Special Guest身份首次出道亮相的新生組合。出道一年,ALTIMA已經為《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主唱過兩首片尾曲,而新曲也將使用為《アクセル・ワールド》的新片頭主題曲。在香港拍攝出道曲PV的他們不知今年又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爆發呢?

參演日期: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南里侑香—自二零零一年聲優出道,聲演過《舞-HiME》和《坂道のアポロン》等等不少受歡迎動畫的角色,二零零三年由梶浦由記提拔作為FictionJunction的主音,以一首《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插入歌「暁の車」以聲名大噪。近年更為《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主唱片尾曲「輝跡-kiseki-」,歌唱實力不容致疑。

參演日期: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石川智晶—相信在香港的大家也不會陌生,由see-saw年代主唱《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系列的主題曲而一炮而紅,動漫音樂界中擁有獨一無二的唱腔、壓倒的歌唱實力並作曲能力的唱作人。多次參與海外演出的石川智晶,由她主唱的作品歌曲無不扣人心絃,將作品的世界觀以音樂重現在大家腦海之中,包括《ぼくらの》的「アンインストール」、《神様ドォルズ》的「不完全燃焼」、《戦国BASARA3》的「逆光」等等。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