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 Vocaloid巨星初音未來正式登陸!十月二日香港匯星展示虛擬偶像超凡魅力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Vocaloid巨星初音未來正式登陸!十月二日香港匯星展示虛擬偶像超凡魅力

日本人氣虛擬偶像初音ミク(初音未來)將會初次踏足香港舉行演唱會!這不是夢話,由日本5bp.公司網頁和香港的消息也經已公布,在十月二日,在香港匯星將舉行一日兩場的演唱會!而十月六日則將會移師台灣舉行!

經過兩年來兩場的Vocaloid-only活動「MIRACLE VOX」後,相信香港的大家已經不會對初音未來這個名字有任何陌生。對,在十月,來自日本的初音未來將正正式式在香港和台灣舉行個人名義的演唱會!香港公演為十月二日、台灣公演則為十月六日。

演唱會的日方名稱為:「初音ミク香港&台湾ファーストコンサート “ミクパ♪”」(譯: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

香港方面將於七月十二日早上十時正在快達票系統中開始發售門票,共分港幣680、480和280元三種票價;台灣方面則分台幣2,900、2,200和1,500三種,同樣在七月十二日經年代售票開賣。虛擬偶像演唱會在日本經已多次舉辦,首次在香港和台灣舉辦究竟會是怎樣的形式,相信就只有由各位「Vocaloid控」親身進場證實了!

這次日本主辦單位更會贈送官方非賣品的資料夾(A4)給予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前購買「初音未來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MIKUPA♪”」 門票的觀眾。凡票面上的購票日期為2012年7月31日(二) 或之前的觀眾均可於演唱會當天在會場領取此贈品。

演唱會詳情:

日期:            10月2日(星期二 / 國慶翌日公眾假期)

時間:            下午3時、晚上8時(兩場)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Hall (匯星)

票價:            HK$680 [企位]  |  480 [企位]  |  280 [座位]

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12日(下星期四)公開發售,各界人士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31 288 288、登入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 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

※按此進入5bp.「初音ミク香港&台湾ファーストコンサート “ミクパ♪”」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