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 第十四屆香港動漫節開幕!風男塾掀起盛事序幕!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第十四屆香港動漫節開幕!風男塾掀起盛事序幕!


「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下稱:動漫節) 終於在昨天掀起序幕!而首天的舞台則是由第四度來港,大家都很熟悉的風男塾獻上歌舞!

風男塾今次一行七人來港,當中也不乏初次來港的成員。除了一早在開幕禮時擔任表演嘉賓外,他們下午再度與一直愛護他們的歌迷見面和握手,更即場接受了一段有趣的短訪問!

問:大家對香港的印象怎樣?
答:風男塾很喜歡香港,四年都能夠來我們覺得很幸福!看著Fans越來越多令到我們更加努力!明年我們都想來!

問:雖然已經來過香港四次了,但有沒有哪個地方還是一定很想去的呢?
答:雖然有很多地方都想去,現在也只是去過酒店的周圍呢。很想很想去香港不同的地方。

問:想在香港交男/女朋友嗎?
答:女朋友嗎…香港有很多很漂亮的女生啊,我們每次走的時候雖然都覺得很可惜,留在香港的時間大概只有剩下十五個小時,在回去之前都想拍一下拖!

問:那麼想在哪裡識女生呢?
答:女人街或者夜市!

問:你們想交甚麼類型的女朋友呢?注重臉蛋還是身材多些呢?
答:在我們的印象中香港的女孩子都是很積極的,相反日本的男性近年給人的印象卻很消極,不知能否反攻過來呢?

問:那其實選女朋友時還是會看身材嗎?
答:這個真的要看喜好…這樣吧…我覺得年輕的女孩子有很多,而我們成員各人都有各人自身的喜好,有喜歡成熟體型的、也有喜歡少輕一些的體型的…大家都有各種興趣,各種類型也很想要。

問:有認識香港的藝人嗎?
答:唔…也不太清楚…成龍吧?在日本也是非常有名,也很喜歡他演的戲。

問:那麼認識香港的Angelababy嗎?
答:認識!曾經把她的照片設定成手機wallpaper呢!(那她會是喜歡的類型嗎?) 完全是!(笑)

第一天晚上的所以觀眾當然都注目在他們七個人身上!以白色禮服打扮的風男塾接連唱出包括新歌—動畫《銀河へキックオフ!!》的片尾曲「雨ときどき晴れのち虹」在內的幾首代表作,fans們都興奮得尖叫呢!

1. 風一揆
2. Love Spider
3. 雨ときどき晴れのち虹
4. 夢幻のプロキオン
5. 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

為了回應尤其台下女歌迷的熱情,他們更說出一句「Baby, we are always in your heart」冧盡觀眾!最後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昨天風男塾的相片!連續四天的動漫節,現在才剛剛開始喔!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