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 紀念的第十張單曲發售!戸松遥10th Single「Q&A リサイタル!」十月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紀念的第十張單曲發售!戸松遥10th Single「Q&A リサイタル!」十月推出!

剛於七月二十五日推出第九張單曲「ユメセカイ」、身兼組合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戸松遥,其官方網站公佈,紀念的第十張單曲「Q&A リサイタル!」將在十月十七日發售!

作為戸松遥10th Single「Q&A リサイタル!」,現階段尚未公佈其他資料,包括收錄曲及相關Tie-up。而根據她本人在個人網誌中提及新曲「將會是戸松遥史上最精力充沛、最快的單曲(原文:戸松遥史上一番のエネルギッシュなアップテンポなシングルになる)」。以往戸松遥的單曲CD同名曲都是她演出動畫的主題曲,而在十月新動畫《となりの怪物くん(鄰座的怪同學)》中,她聲演女主角.水谷雫,估計新曲的Tie-up可能會是這部動畫的主題曲。

根據郵購網站Amazon公佈的資料,「Q&A リサイタル!」分為附DVD的初回生產限定版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生產限定版的售價定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通常盤則為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Q&A リサイタル!」資料:

戸松遥10th Single「Q&A リサイタル!
發售日:2012年10月17日

【初回生產限定版(CD+DVD)】
編號:SMCL-281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MCL-283
售價:1,3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未定

※按此進入戸松遥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Sony Music戸松遥專頁
※按此觀看戸松遥官方網誌「Q&A リサイタル!」相關消息網誌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816 – 紀念的第十張單曲發售!戸松遥10th Single「Q&A リサイタル!」十月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