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 在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誕生祭!茅原実里「LIVE Formation」幕張メッセ 2Days公演Blu-ray十一月發售

In 演唱會情報, 關聯商品

【CD /Blu-ray消息】【動漫演唱會】
在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誕生祭!茅原実里「LIVE Formation」幕張メッセ2Days公演Blu-ray十一月發售

剛於八月五日完成一連兩場「Summer CAMP 4」的茅原実里在當晚的會場上宣佈:將於今年十一月十八日(即她生日)在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演唱會「MINORI CHIHARA BIRTHDAY LIVE 2012」!而早前在幕張メッセ舉行的「Minori Chihara Live 2012 ULTRA-Formation」及「Minori Chihara Live 2012 PARTY-Formation」將於十一月十四日推出Blu-ray。至於第十六張單曲「SELF PRODUCER」則定於十月二十四日發售。

全名為「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Presents MINORI CHIHARA BIRTHDAY LIVE 2012 supported by JOYSOUND×UGA」的生日演唱會,定於十一月十八日在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舉行。根據她官網的資料,當天的預售門票的售價為七千八百日圓(連稅)。FC「m.s.s」先行抽選已於八月十五日結束。一般公開發售則定於十月二十一日。

而早前在幕張メッセ舉行的「Minori Chihara Live 2012 ULTRA-Formation」(六月十六日公演)及「Minori Chihara Live 2012 PARTY-Formation」(六月十七日公演)將則十一月十四日推出Blu-ray。除完整收錄兩天的演唱會外(演唱曲目不同),還以特典映像的方式收錄各自的Making。「ULTRA-Formation」及「PARTY-Formation」的售價同樣為八千八百日圓(連稅)。

至於在十月二十四日發售的第十六張單曲「SELF PRODUCER」,為十月播放的新動畫《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中譯: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OP曲,茅原実里本人亦聲演其中一位女主角.金髮雙馬尾的那須原アナスタシア(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除CD同名曲外,暫定收錄的另一首歌「Secret Season ~桜色の恋人~」為十一月三十日發售、PC遊戲《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的主題曲,她本人聲演其中一位女主角.三谷歩夢。CD亦將收錄另外兩首「歌名未定」的歌曲。CD售價為一千四百日圓(連稅)。

改篇自同名輕小說的《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故事講述:由於雙親雙亡之故,分別被不同親屬接繼扶養的雙胞胎兄妹──姫小路秋人(CV逢坂良太)與姫小路秋子(CV木戶衣吹),時隔六年,在離開了各自寄養的家庭之後,在東京展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然而秋子這在六年間催成了極度的戀兄情結,對哥哥產生了愛慕之情。其後,秋人轉學至秋子於東京都所就讀的名門教會學校──私立聖莉莉安娜學園展開全新的高中生活。然而秋人卻遭與秋子同為學生會成員纏身,副會長的那須原アナスタシア(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CV茅原実里)以及會長二階堂嵐(CV喜多村英梨),並且,過去在京都所熟識的朋友猿渡銀兵衛春臣也追著秋人轉學至聖莉莉安娜學園…

而PC遊戲《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則為《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兩年前的故事。

-----------------------------

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Presents MINORI CHIHARA BIRTHDAY LIVE 2012 supported by JOYSOUND×UGA
日期:2012年11月18日(日)
會場:埼玉県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時間:OPEN 15:00/START 16:00(日本時間)
門票售價:7800円日圓(連稅)
公開發售:2012年10月21日(日)
*3歳以上需購買門票

-----------------------------

茅原実里16th Single「SELF PRODUCER
發售日:2012年11月24日
編號: LACM-14010
售價:1,4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01 – SELF PRODUCER
TV動畫《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OP曲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編曲: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
02 – Secret Season ~桜色の恋人~
PC遊戲《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OP曲
作詞:茅原実里/作編曲: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
03 – 歌名未定
04 – 歌名未定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官網
※按此進入PC遊戲《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820 – 在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誕生祭!茅原実里「LIVE Formation」幕張メッセ 2Days公演Blu-ray十一月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