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 與TV版同樣的演唱陣容!Kalafina第十二張單曲「ひかりふる」為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後編的主題曲

CD消息】
TV版同樣的演唱陣容!Kalafina第十二張單曲「ひかりふる」為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後編的主題曲

早前報導過,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前編的主題曲由ClariS演唱的消息,而官方網站亦公佈了後編《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後編]/永遠の物語》的主題曲繼續由TV版ED「Magia」的Kalafina演唱。作為Kalafina第十二張單曲的「ひかりふる」將於十月二十四日發售。

定於十月二十四日發售的「ひかりふる」,為Kalafina的第十二張單曲。根據官方網站公佈的資料,「ひかりふる」暫定收錄在十月十三日上映的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後編]/永遠の物語》的CD同名主題曲,其他收錄內容尚未公開。

CD分為四版本發售,包括:收錄特別編集動畫片段的期間限定まどか☆マギカ盤、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A、附Blu-ray的初回生産限定盤B及CD Only的通常盤及四種。初回生産限定盤A及B的DVD及Blu-ray均收錄「ひかりふる」的Video Clip。而まどか☆マギカ盤的收錄樂曲與其餘三版本會有不同。

售價分別為一千五百日圓(連稅)(期間限定まどか☆マギカ盤)、一千五百日圓(連稅)(初回生産限定盤A)一千七百日圓(連稅)(初回生産限定盤B)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十月十三日上映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永遠の物語》為TV版的總集篇的下半部。上半部的前篇的《始まりの物語》則在十月六日上映。

-----------------------------

以下為「ひかりふる」的資料:

Kalafina 12th Singleひかりふる」
發售日:2012年10月24日

【初回生產限定盤ACD+DVD)】
編號:SECL-1200
售價:1,500日圓(連稅)
DVD收錄「ひかりふる」Music Clip

初回生產限定盤B(CD+Blu-ray)】
編號:SECL-1202
售價:1,700日圓(連稅)
☆Blu-ray收錄「ひかりふる」Music Clip

【まどか☆マギカ盤/期間限定(CD+DVD)】
編號:SECL-1205
售價:1,500日圓(連稅)
DVD特別編集動畫片段
☆附動畫套封套
☆收錄歌曲將有部份與其他版本不同

CD收錄曲(預定)】
「ひかりふる」
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永遠の物語》主題曲
★其他

※按此進入Kalafin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 Shop的專頁
※按此進入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