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 第二次Full Orchestra Live於埼玉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水樹奈々9th Album將於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收錄TORIKO新ED「Lovely Fruit」!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曲消息】【動漫演唱會】【演唱會報導】
第二次Full Orchestra Live於埼玉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水樹奈々9th Album將於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收錄TORIKO新ED「Lovely Fruit」!

剛於九月八日完滿結束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的水樹奈々,在剛完美落幕的千秋樂.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マリンスタジアム)公演上,對台下共三萬六千名觀眾宣佈了多項重大消息:9th Album「CD名未定」將於今年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暫定收錄動畫《トリコ(TORIKO)》的十月新ED「Lovely Fruit」!此外,更定於明年一月十九、二十日於埼玉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連續兩天Full Orchestra Live!

從今年六月開始的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首場(六月二十四日)於島根展開序幕,然後在日本全國十二個城市包括大阪、愛知等地舉行,合計舉行共十四場公演,累計動員超過十萬人。而其中八月十二日的SESSION 11佐賀公演為個人出道至今生涯第一百場公演。

而在九月八日的「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秋樂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 QVC 海洋球場)公演上,水樹奈々總共演唱了包括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的主題曲「BRIGHT STREAM」、插曲「Sacred Force」、《BLOOD-C The Last Dark》主題曲「METRO BAROQUE」等共二十五首歌曲。而Encore部份演唱「ONE」時,更邀得千葉縣的吉祥物「チーバくん」同台演出。(每場公演於「ONE」時均邀請當地吉祥物上台)

水樹奈々與「チーバくん」

定於今年十二月十二日發售的第九張專輯「CD名未定」,這是繼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後,相隔兩年半的新專輯。現階段官方網站「NANA PARTY」公佈了兩首收錄歌曲的資料,除十一月十五日發售PSP及3DS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主題曲「LINKAGE」及動畫《トリコ(TORIKO)》的十月七日播放的新ED「Lovely Fruit」。「LINKAGE」已於遊戲官網的最新PV上公開了片段。而水樹奈々本人於這兩部作品中分別聲演女主角ソフィア及動畫原創角色.ティナ。

除了第九張專輯外,水樹奈々更宣佈將於明年(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二十日在埼玉Saitama Super Arena(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舉行連續兩天Full Orchestra Live。詳細情況將日後於官方網站公佈。

而九月八日舉行的「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秋樂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 QVC 海洋球場)公演,更將於今年內在NHK-BS台以節錄方式播放。

此外,她更將參加由NHK電視台舉辦、十一月四日於故鄉愛媛現場直播的「NHKのど自慢」歌唱比賽節目。天的演出嘉賓除了水樹奈々外,還有同是愛媛縣出身的著名聲樂家秋川雅史。當天的現場觀眾的應募已經開始,應募方式以明信片方式進行,截止日期為十月一日。全國觀眾均可應募參加的歌唱比賽節目「NHKのど自慢」逢週日於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的中午十二時十五分(日本時間)播放。

附上「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SESSION☆14千葉公演的Setlist:

「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SESSION☆14千葉公演
01 POP MASTER
02 時空サファイア
03 Love Brick
04 76th Star
05 SUPER GENERATION
06 METRO BAROQUE
07 Bring it on!
08 ROMANCERS’ NEO
09 天空のカナリア
10 chronicle of sky
11 PARTY!PARTY!
12 DISCOTHEQUE
13 絶刀・天羽々斬
14 Brand New Tops
15 Synchrogazer
16 NEXT ARCADIA
17 BRIGHT STREAM
18 Sacred Force
19 ETERNAL BLAZE
20 Justice to Believe
21 宝物
Encore
22 FEARLESS HERO
23 ONE
24 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
25 POWER GATE

以上照片出自:
ナタリー:空を飛ぶ!船が進む!花火が上がる!水樹奈々ツアー大団円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觀看集英社「Lovely Fruit」一曲的消息
※按此進入《トリコ》動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官網
※按此進入NHK総合テレビ「NHKのど自慢」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911 – 第二次Full Orchestra Live於埼玉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水樹奈々9th Album將於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收錄TORIKO新ED「Lovely Fruit」!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