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 初回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田村ゆかり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封面及新曲PV公開

In CD/DVD, 書籍, 關聯商品

CD消息】【動漫演唱會】【書籍消息】
初回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田村ゆかり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封面及新曲PV公開


將在九月十七日開始今年第二次、亦是自身最大規模的十都市十公演的巡迴演唱會「LOVE♥ LIVE 2012 Autumn *Fall in Love*」的田村ゆかり,於十月十七日推出的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已於官方網站公開封面及部份收錄曲目,與m.o.v.e.成員motsu合作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亦已於視頻網站Gyao!公開。而初回版更封入明年二月二十七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的先行抽選序號。

定於十月十七日發售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是繼二零零七年三月發售的「Sincerely Dears…」後隔五年多的精選專輯,暫定收錄「星空のSpica」、「Beautiful Amulet」、「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Tomorrow」、「You & Me」、「My wish My Love」、「おしえてA to Z」、「プラチナLover’s Day」、「Endless Story」及數首新曲共十三首歌。而當中田村ゆかり feat.motsu from m.o.v.e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PV已於視頻網站Gyao!公開(限日本地區IP才能收看)。

CD分為附DVD及迷你寫真集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PV及Making等映像。初回限定盤的售價為三千三百日圓(連稅),而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兩種版本的初回生產版均封入明年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即Melon姬生日)的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的先行抽選序號。至於該Event的詳情將日後於官方網站公佈。

而今年第二次巡迴演唱會「LOVE♥ LIVE 2012 Autumn *Fall in Love*」,為田村ゆかり自身最大規模的十都市十公演的演唱會,首場(九月十七日)於東京的NHKホール展開序幕,次場於名古屋国際会議場舉行,而十月十八日則於横浜Arena舉行公演,至於Final公演則定於十一月二日在她的故鄉福岡的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舉行。門票售價方面,FC先行抽選的價錢與一般公開發售的價錢均為六千八百日圓(連稅),而演唱會當天的門票售價則為七千三百日圓(連 稅)。

至於在九月二十日發售的首本樂譜寫真書「Yukarissimo―ゆかりっしも―」,根據出版社ヤマハミュージックメディア(Yamaha Music Media)設立的專頁公佈的資料,預定收錄巡迴演唱會「LOVE ♥ LIVE * I Love Rabbit*」的照片、專訪及特別為了這本樂譜寫真書而拍攝的寫真。除了個人專訪外,還會有田村ゆかり與音樂Producer太田雅友的對談。而樂譜部份則收錄由田村ゆかり親自挑選的歌曲鋼琴樂譜。

而樂譜的收錄曲已於出版社網頁公開。收錄包括「アイ マイ ボーダー」、」、「Sympathy of Love」、「滑空の果てのイノセント」、「この指とまれ」、「LOVE ME NOW!」、「fancy baby doll」、「Endless Story」等十首歌。「Yukarissimo―ゆかりっしも―」的售價為三千日圓(連稅),約一百二十頁,為A4大小。

-----------------------------

田村ゆかりBest Album「Everlasting Gift」
發售日:2012年10月17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S-91824
售價:3,300日圓(連稅)

☆Special Package
附收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PVMakingDVD
封入36頁迷你寫真集
初回生產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


【CD Only通常盤】
編號:KICS-1824
售價:3,3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

【預定收錄內容】
・星空のSpica
・Beautiful Amulet
・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
・Tomorrow
・You & Me
・My wish My Love
・おしえてA to Z
・プラチナLover’s Day
・Endless Story
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新曲)

預定收錄包括新曲在內全13首歌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

-----------------------------

「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presents 田村ゆかりLOVE♥ LIVE 2012 Autumn * Fall in Love *
【門票售價】
FC先行抽選:6,800日圓(連稅)
一般公開發售:6,800日圓(連稅)
演唱會當天:7,300日圓(連稅)

【日程】(注:以下均為日本時間
日期:2012917日(一・日本假期)
會場:東京・NHKホール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922日(六)
會場:愛知・名古屋国際会議場 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929日(六)
會場:山梨・コラニー文化ホール 大ホール(山梨県立県民文化ホール)
時間:17:30開場/18:3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930日(日)
會場:石川・本多の森ホール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107日(日)
會場:岡山・倉敷市民会館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1013日(六)
會場:福井・フェニックス・プラザ 大ホール
時間:17:30開場/18:3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1014日(日)
會場:兵庫・神戸国際会館 こくさいホール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1日(土)
日期:20121018日(四)
會場:神奈川・横浜アリーナ
時間:17:30開場/18:3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29日(土)
日期:20121021日(日)
會場:秋田・秋田県民会館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29日(土)
日期:201211 2日(五)
會場:福岡・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
時間:17:30開場/18:30開演
門票一般發售日:2012年9月29日(土)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

-----------------------------

以下為「Yukarissimo―ゆかりっしも―」資料:

田村ゆかりArtist BookYukarissimo―ゆかりっしも
發售日:2012年九月20日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出版社:ヤマハミュージックメディア
ISBN:978-4-636-886146
A4大小,約120頁

【收錄內容】
特別為了本書而拍攝的豪華寫真
巡迴演唱會「LOVE ♥ LIVE * I Love Rabbit*」的照片
田村ゆかり本人親筆Comment
獨佔!長篇專訪
田村ゆかりx太田雅友(音樂Producer)Special Cross Talk
由本人親筆寫CD標題及挑選的歌曲鋼琴樂譜
Profile & Discography

【樂譜收錄曲】
・アイ マイ ボーダー
・Super Special Smiling Shy girl
・Sympathy of Love
・滑空の果てのイノセント
・好き…でもリベンジ
・この指とまれ
・LOVE ME NOW!
・fancy baby doll
・Ebdless Story
・チアガール in my heart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Yukarissimo―ゆかりっしも―」出版社特設Page
※按此觀看「Yukarissimo―ゆかりっしも―」於Yamaha Music Media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915 – 初回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田村ゆかり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封面及新曲PV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