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 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本週日於「MUSIC JAPAN」全國播放!田村ゆかりBest Album「Everlasting Gift」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歌手動態】
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本週日於「MUSIC JAPAN全國播放!田村ゆかりBest AlbumEverlasting Gift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昨天(十月七日)播放的音樂節目「MUSIC JAPAN」的預告,於十月十七日推出精選專輯的田村ゆかり,將在本週日(十月十四日)首次登上「MUSIC JAPAN」的舞台,演唱歌為與motsu合唱的「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

根據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官網的資料,當天(十月十四日)將會播出田村ゆかり與組合m.o.v.e成員motsu合作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不計之前的「MJ Presents 新世紀アニソンSP.3」的話,這是她第一次登上該節目的舞台。而當日演出歌手及組合除了田村ゆかり外,還包括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指原莉乃withアンリレ、Ms. OOJA與KARA。詳情請留意「NHK MUSIC JAPAN」官網。音樂節目「MUSIC JAPAN」逢週日於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將於日本時間下午六時十分至三十九分播放。

而於十月十七日發售的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是繼二零零七年三月發售的「Sincerely Dears…」後隔五年多的精選專輯,暫定收錄「星空のSpica」、「Beautiful Amulet」、「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Tomorrow」、「You & Me」、「My wish My Love」、「おしえてA to Z」、「プラチナLover’s Day」、「Endless Story」及數首新曲共十三首歌。而當中田村ゆかり feat.motsu from m.o.v.e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PV早前已於視頻網站Gyao!公開(限日本地區IP才能收看)。

CD分為附DVD及迷你寫真集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PV及Making等映像。初回限定盤的售價為三千三百日圓(連 稅),而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兩種版本的初回生產版均封入明年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即Melon姬生日)的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的先行抽選序號。至於該Event的詳情將日後於官方網站公佈。

除「MUSIC JAPAN」外,為紀念精選專輯的發售,田村ゆかり更於十月十六日在動畫網NicoNico主持三小時的現場直播節目「ゆかり☆ちゃんねる」(主持人:鷲崎健)。

-----------------------------

以下為「MUSIC JAPAN」十月十四日預定的演出嘉賓:

田村ゆかり 「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指原莉乃withアンリレ
・西野カナMs. OOJA
・KARA

詳情請參閱「NHK MUSIC JAPAN」官方網頁。

-----------------------------

田村ゆかりBest Album「Everlasting Gift」
發售日:2012年10月17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S-91824
售價:3,300日圓(連稅)

特製BOX
附收錄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MUSIC VIDEO及Making的DVD
封入36頁迷你寫真集
初回生產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

【CD Only通常盤】
編號:KICS-1824
售價:3,3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封入Special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先行抽選序號

【CD收錄內容】
01.星空のSpica
02.Beautiful Amulet
03.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
04.Tomorrow
05.You & Me 田村ゆかり feat. motsu from m.o.v.e
06.My wish My love
07.おしえて A to Z
08.プラチナLover’s Day
09.Endless Story
10.fancy baby doll
11.Honey Moon
12.夢色ラビリンス
13.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 田村ゆかり feat. motsu from m.o.v.e

【DVD收錄內容】
新曲「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的MUSIC VIDEO及Making

-----------------------------

ニコニコ生放送「田村ゆかりベストアルバム発売記念特番『ゆかり☆ちゃんねる』」
日期:2012年10月16日(二)
時間:19:00〜22:00(日本時間)
出演者:田村ゆかり 、鷲崎健(MC)
<内容>
19:00~21:00 過去のLIVE映像
21:00~22:00 田村ゆかり出演特番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m.o.v.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MUSIC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NicoNico「田村ゆかりベストアルバム発売記念特番『ゆかり☆ちゃんねる』」節目網址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