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 節錄版「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葉公演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播放!水樹奈々9th Album部份收錄曲公開

In 演唱會情報, 關聯商品

【CD/DVD/Blu-ray】【動漫演唱會】
節錄版「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千葉公演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播放!水樹奈々9th Album部份收錄曲公開

於九月八日完滿結束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在會場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 QVC海洋球場)上水樹奈々早前宣佈了將在電視上以節錄方式播放的消息,而她的官網「NANA PARTY」亦已公佈播放日期:將於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24:10(日本時間)在NHK-BS台「音楽熱帯夜」節目時段播出。

定於十一月二十四日24:10(即日本時間二十五日凌晨)在NHK-BS台播放的「音楽熱帯夜水樹奈々 LIVE UNION 2012」,將節錄播放九月八日在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千葉 QVC海洋球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最終公演,長度約為一個半小時。相信是和之前在收費電視台フジテレビNEXT「水樹奈々 Live at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差不多的方式播放。

逢星期六晚上24:10至1時40分(日本時間)於NHK-BS台播放的「音楽熱帯夜」,每星期都會播放一位人氣歌手或組合的演唱會。早前AKB48的前田敦子畢業公演的節錄版亦是於這節目內播放。

而十二月十二日推出的第九張專輯「CD名未定」,為水樹奈々歌手出道十二週年的紀念作品。除早前公佈的的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的主題曲「BRIGHT STREAM」、插曲「Sacred Force」、劇場版《BLOOD-C》主題曲「METRO BAROQUE」及十一月十五日發售PSP及3DS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主題曲「LINKAGE」及動畫《トリコ(TORIKO)》的新ED「Lovely Fruit」等數首歌外,還將收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OP重新編曲版「Synchrogazer -Aufwachen Form-」、藤林聖子填詞的「Crescent Child」、「ダーリンプラスティック」及KOUTAPAI作曲填詞的「Naked Soldier」等共收錄十五首歌曲。

CD將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Blu-ray的初回限定盤、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而早前舉行的「水樹奈々平安神宮公演 ~蒼月之宴~」則以映像特典的方式,完整收錄進初回限定盤的Blu-ray及DVD中。附Blu-ray的初回限定盤與附DVD的初回限定盤的售價同樣為三千八百日圓(連稅),而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三千日圓(連稅)。

-----------------------------

水樹奈々9th Album「CD名未定」
發售日2012年12月12日

【初回限定盤(CD+Blu-ray)】
編號:KICS-91847
售價:3,800日圓(連稅)
付Special Photo Book
特製Box

☆Blu-ray完整收錄Special Live「水樹奈々 平安神宮奉納公演 ~蒼月之宴~」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S-91848
售價:3,800日圓(連稅)
付Special Photo Book
特製Box

☆DVD完整收錄Special Live「水樹奈々 平安神宮奉納公演 ~蒼月之宴~」

【CD Only通常盤】
編號:KICS-184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 Only通常盤】
編號:KICS-184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預定收錄曲】
♪「Naked Soldier」
作詞.作曲:KOUTAPAI/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Crescent Child」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Integral Clover/編曲:Integral Clover
♪「BRIGHT STREAM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吉木絵里子/編曲:藤間仁
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主題曲
♪「Sacred Force (ALBUM VERSION)
作詞:Hibiki/作曲:しほり/編曲:藤間仁
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插曲
METRO BAROQUE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やしきん/編曲:中山真斗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主題曲
♪「Synchrogazer -Aufwachen Form-」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編曲:上松範康
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OP曲
♪「Lovey Fruit
作詞:Hibiki/作曲・編曲:上松範康
動畫《トリコ》新ED曲
♪「LINKAGE
作詞:ゆうまお/作曲:俊龍/編曲:加藤裕介
3DS&PSP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主題曲
♪「ダーリンプラスティック」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編曲:伊藤寛之
他,全15首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NHK-BS「音楽熱帯夜」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連鎖店Animate水樹奈々特設專頁
※按此進入《トリコ》動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遊戲《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官網
※按此進入《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