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 連續四年出場決定 水樹奈奈將參演2013年NHK紅白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情報】
連續四年出場決定 水樹奈奈將參演2013年NHK紅白

將於2012年12月31日舉行,日本恆例的國民級新年倒數節目—「第六十三屆NHK紅白歌合戰」於今日公布的參演名單中,發表了聲優歌手水樹奈奈將於連續第四年代表紅隊出戰。另外亦有多隊曾主唱AniSong的歌手單位的名字出現在參演名單中。

本年度紅白兩組合計共會派出50個單位參演,其中於動漫歌謡界較為聞名的有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水樹奈々)、已宣布於年內暫停音樂活動的清新系唱作人YUI、人稱超失控視覺系空氣樂團的金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明年將會放映冠名動畫《AKB0048》第二季的AKB48、以《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片尾曲出道的48系姊妹團體SKE48、及以周末戰隊為主題建立的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另外曾經主唱動畫歌曲的參演單位分別有EXILE、TOKIO、可苦可樂(コブクロ)、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色情塗鴉)、AAA等。

在參演的動漫相關歌手中,除了AKB48(連續第五年)及水樹奈奈(連續第四年)外,YUI、金爆、SKE和桃草均是首次參演紅白。其實早於名單公布前就有傳原訂參戰可能性較高的韓籍歌手如少女時代,因為日本國內的排韓情緒而不獲公營廣播團體的NHK考慮,令本年度的紅白演出聚焦於本地歌手,簡接令以偶像團體為主的SKE及桃草能夠演出。

第六十三屆NHK紅白歌合戰將於2012年12月31日19:15-23:45日本時間(香港時間為18:15-22:45)於NHK綜合第一台及NHK電台第一台直播。

※按此進入第六十三屆NHK紅白歌合戰官方網站(日文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