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 萬眾期待終成真!日笠陽子個人名義出道首張單曲為《進撃の巨人》ED曲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歌曲消息】
萬眾期待終成真!日笠陽子個人名義出道首張單曲為《進撃の巨人》ED

以《けいおん》秋山澪及組合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ロウきゅーぶ!》永塚紗季及組合RO-KYU-BU!而廣為人識大受歡迎的日笠陽子,昨天(十二月八日)公佈終於以個人名義歌手出道的消息,首張作品為明年春天播放新動畫《進撃の巨人》ED曲!

昨天(十二月八日)在東京・六本木ニコファーレ舉行動畫《進撃の巨人》的製作發表會,在公佈各主要角色聲優人選的同時,宣佈OP曲由Sound Horizon的Revo新Project「Linked Horizon」演唱、ED曲由日笠陽子負責演唱。曾經推出過多首著名角色歌的日笠陽子,終於宣佈歌手出道,相信各位Fans已經開始期待了吧。

明年春天播放的新動畫《進撃の巨人》改編自諫山創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世界突然出現了身長十五公尺的迷之怪物「巨人」捕食著人類,而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建造了三重巨大防護牆在內側以確保生活圈的安全,以及人類生命得延續,並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直到「超大型巨人」的出現。在男主角エレン・イェーガー(中譯:艾連・葉卡,CV梶裕貴)十歲那年、突然出現一個前所未見的「超大型巨人」,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巨牆,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進行人類捕食。艾連・葉卡看到了人們、夥伴、母親先後被巨人殺死,懷著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恨意,誓言殺死全部巨人, 母親死亡、父親失蹤,其父可能掌握了巨人之謎,艾連・葉卡因父親獲得了巨人之力,在同期生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 即使見過地獄也依然向巨人挑戰,進而加入嚮往以久的調查兵團。

而聲演男主角エレン的為梶裕貴,女主角ミカサ(米卡莎)由童星出身的石川由依聲演,男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好友アルミン(阿爾敏)則由井上麻里奈聲演,而聲演アニ(亞妮)的為嶋村侑、マルコ(馬可)由逢坂良太聲演,コニー(柯尼)、サシャ(莎夏)及クリスタ(克里斯塔)則分別由下野紘、小林ゆう及三上枝織負責。

※按此進入《進撃の巨人》動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日笠陽子官方網誌「日笠陽子のひよっ子記」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Sound Horizon・Revo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