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 全碟歌曲由她親自作曲填詞!坂本真綾新專輯「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三月發售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全碟歌曲由她親自作曲填詞!坂本真綾新專輯「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三月發售

剛於除夕完成巡迴演唱會「坂本真綾 LIVE 2012 TOUR “ミツバチ”」的坂本真綾,在新一年展開的同時,官方網站公佈:將於今年三月二十七日推出第八張專輯「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全碟歌曲均由她親自作曲填詞並擔任Produce一職。

定於今年三月二十七日推出的「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為坂本真綾繼二零一一年一月的「You can’t catch me」以來,相隔兩年兩個月推出的第八張專輯。CD共收錄包括:「everywhere」、「誓い」的重新編曲版及八首新曲歌十首歌。而編曲則由河野伸及渡辺善太郎負責。該細收錄內容將日後於其官方網站公佈。

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Lead曲(尚未公佈)的Music Video、坂本真綾作曲填詞中的影像、錄音花絮及訪談片段。售價分別為三千五百七十日圓(連稅)及二千九百四十日圓(連稅)。

此外,在CD發售後的三月三十日開始舉行一連三場的Hall Tour,分別是大阪国際会議場メインホール(三月三十日、三十一日)、四月十九日的愛知県芸術劇場大ホール公演及四月二十四日的東京Bunkamuraオーチャードホール公演。門票售價六千三百日圓(連稅),公開發售日為二月二十三日(大阪公演)及三月九日(名古屋、東京公演)。未入學兒童不得入場。

-----------------------------

坂本真綾8th Album「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
發售日:2013年3月27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VTZL-60
售價:3,57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VTCL-60340
售價:2,94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未定

 

-----------------------------

 

<坂本真綾LIVE2013(標題未定)>
門票公開發售日:
2013年2月23日(六)(大阪公演)
2013年3月9日(名古屋、東京公演)
售價:6,300日圓(連稅)
未入學兒童不得進場。

【日程】(以下全為日本時間)
日期:2013年3月30日(六)
大阪府 大阪国際会議場メインホール
開演:18:00
日期:2013年3月31日(日)
會場:大阪府 大阪国際会議場メインホール
開演:16:00
日期:2013年4月19日(五)
會場:愛知県 愛知県芸術劇場大ホール
開演:18:30
日期:2013年4月20日(日)
會場:愛知県 愛知県芸術劇場大ホール
開演:16:00
日期:2013年4月24日(三)
會場:東京都 Bunkamuraオーチャードホール
開演:19:00
日期:2013年4月25日(四)
會場:東京都 Bunkamuraオーチャードホール
開演:19:00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唱片公司FlyingDog的相關資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