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 ユリカ/花たん第二張個人Album即將發售!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
ユリカ/花たん第二張個人Album即將發售!

在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下文簡稱ニコニコ)中,以疾走感以及有力而多樣化的聲音聞名的女性歌手花たん,將於本月三十日推出其個人第二張Album—「Primrose Flower Voice」。

花たん也會使用ユリカ這名字參與各式各樣的歌唱活動,早前發行的第一隻Album「Flower Drops」亦廣受好評。而這次的Album,花たん將會帶給大家與之前不同的感覺,單看歌曲名字,相信是一首又一首和風感滿載的歌曲呢!

這次為她提供佳作的作曲家除了大家所熟知、過往一直在ニコニコ中發表無數佳作的「doriko」、創作一首又一首既纖細又可愛的樂曲的「OSTER project」以及擁有獨特世界觀的「きくお」外,還包括以往曾以女歌手天野月子名義活躍的音樂作家「天野月」、為中島美嘉、一青窈及平原綾香等歌手創作歌曲的川江美奈子小姐和負責創作宮崎駿動畫《コクリコ坂から》音樂的武部聡志先生等等。實在是不能用言詞可以表達的豪華陣容,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這張Album的店家特典也是不能少看,因為除了ニコニコ本社所附送的花たん直筆簽名色紙外,為數九家不同公司(包括TSUTAYA、ゲーマーズGamers、WonderGOO等)更會附送不同的歌ってみたCD,而其中兩家公司アニメイト(Animate)及とらのあな更會分別為新碟舉行紀念Event以及發售紀念小形演唱會。各種各樣的特別活動更能顯出這隻大碟所擁有的強大力量!


ユリカ/花たん —「Primrose Flower Voice

商品編號:DGSA-10046
價格:¥2,300(税込)

發售日:2013年1月30日

≪収録内容≫
01.砂上
作詞・作曲・編曲:doriko
02.ライ ライ ライ
作詞・作曲・編曲:きくお
03.f lower of sorrow
作詞・作曲・編曲:OSTER project
04.山桜
作詞:Heavenz 作曲:武部聡志 編曲:Lunatic Keys/su-kei
05.狐ノ嫁入リ
作詞・作曲・編曲:OSTER project
06.Friction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F☆T
07.泣いてる獣
作詞・作曲:天野月 編曲:いちにぃ/su-kei
08.Summer Drops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KAIDOU
09.Message
作詞・作曲・編曲:doriko
10.蛍火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KAIDOU
11.花のうた
作詞・作曲・編曲:川江美奈子
特別曲.TRUE MAGIC…..
作詞:tororo 作曲:HΛL with Hiroki 編曲:HΛL
全12曲収録

※按此進入ユリカ/花たん部落格「アホの花田」
※按此進入ユリカ/花たん マイリスト(mylist)「今年は女子力を上げる。」
※按此進入ユリカ/花たん Twitter
※按此進入ユリカ/花たん公式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