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 ELISA活動再開!新曲「Shout my heart」隨《リスアニ!Vol.12》推出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手動態】
ELISA活動再開!新曲「Shout my heart」隨《リスアニ!Vol.12》推出

休息一年的歌手ELISA終於有新的活動消息公布!繼Best album後,她復出後的第一張CD「Shout my heart」將會隨音樂雜誌《リスアニ!Vol.12》一併推出;而她新的個人Twitter也再次啟動了!

ELISA重新起跑錄製的歌曲「Shout my heart」將作為附錄CD隨音樂雜誌《リスアニ!Vol.12》一併推出,而在日本各大店舖購買的話更可以得到特製的包裝紙作為特典!

《リスアニ!Vol.12》
2013年1月25日推出
定價:1260日圓
特別附錄CD:ELISA 「Shout my heart」

中譯:
「在休息的這段時間,要大家擔心了,現在終於可以重新開始音樂活動了。除了可以再次專注地唱歌,在感情的層面、和技術各方面都得到了成長。今次的「Shout my heart」中,我把自己的武器—女高音和假音發揮盡致,會是一首充滿熱情的歌曲。能再一次把ELISA的歌傳達給大家真的非常開心。今後的活動將陸續發表,我很期待能夠再見大家的一天。」

而同一時間ELISA也以新帳戶形式重新開始Twitter (ELISA_0414)。今後大家也能在Twitter上看到朝氣勃勃的天使ELISA了!

※按此進入《リスアニ!Vol.12》網頁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ELISA新Twitter帳號ELISA_0414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