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 花澤香菜首張大碟「claire」發售、三月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花澤香菜首張大碟「claire」發售、三月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

人氣聲優花澤香菜自歌手出道以來連同本日推出的「Silent Snow」已經推出四張唱片。最近她的官方網頁更公布在三月將推出首張大碟「claire」並瞬即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

花澤香菜於本日推出她的第四張以冬日為題的Single CD「Silent Snow」。同樣由ROUND TABLE的北川勝利執筆,新碟將以冬日的寧靜寒意把香菜聲音的新一面帶到大家面前。而這張CD也推出多間店頭特典,花澤病患者已準備好全特了嗎?→特典圖

花澤香菜 4th Single
「Silent Snow」

CD+DVD
發售日:2013年1月16日
定價:1,680 日圓

〈CD 收錄曲〉
1. Silent Snow
2. CALL ME EVERYDAY
3. あるいていこう
4. Silent Snow(Instrumental)

〈DVD收錄〉
Silent Snow (Music clip)

推出了四張唱片,花澤香菜的第一張大碟「claire」也定於二月二十日推出了!讓人注目的作曲家陣除了北川勝利、中塚武和神前暁外,名作家如沖井礼二、カジヒデキ、古川本舗、mito(クラムボン)、宮川 弾、矢野博康等也提供多彩的樂曲。究竟花澤香菜的音樂會升華到怎樣的地步,大家就要期待這張大碟了。

花澤香菜 1st Full Album
「claire」

發售日:2013年2月20日
定價:3,150 日圓

〈CD 收錄曲〉
01 青い鳥
作詞:北川勝利、acane_madder 作曲:北川勝利
編曲:長谷泰宏、北川勝利

02 Just The Way You Are
作詞・作曲:北川勝利 編曲:acane_madder、北川勝利

03 初恋ノオト
作詞・作曲・編曲:中塚 武

04ライブラリーで恋をして!
作詞・作曲:カジヒデキ 編曲:関根卓史

05 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
作詞・作曲・編曲:北川勝利

06 スタッカート
作詞・作曲・編曲:宮川 弾

07 melody
作詞:meg rock 作曲・編曲:ミト

08 Ring a Bell
作詞・作曲・編曲:北川勝利

09 Silent Snow
作詞・作曲・編曲:北川勝利

10シグナルは恋ゴコロ
作詞・作曲:矢野博康 編曲:北川勝利

11 新しい世界の歌
作詞・作曲・編曲:沖井礼二

12 眠るサカナ
作詞・作曲・編曲:Fullkawa Head.Q.music

13 おやすみ、また明日
作詞:花澤香菜  作曲・編曲:北川勝利

14 happy endings
作詞:meg rock 作曲・編曲:神前 暁(MONACA)

而官網最後公布的大消息就是在三月將分別在大阪和東京涉谷舉行花澤香菜的個人演唱會!而演唱會的詳細和抽票的參加表格也已封入本日推出的「Silent Snow」內。

<個人演唱會情報>

◆2013年3月17日(日)NHK大阪ホール
◆2013年3月20日(三)渋谷公会堂
(17:00開場 18:00開演)
全席指定、票價:6,825 日圓

※按此進入花澤香菜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