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 石川智晶新曲、四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片尾曲預備出爐

In 女性歌手, 歌手動態

【CD消息】
石川智晶新曲、四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片尾曲預備出爐

唱作歌手石川智晶,最新單曲即將作為四月新番機械人動畫《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片尾曲推出,CD發售日為四月十七日。

距離對上一張單曲CD「不完全燃焼/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一年半有多,石川智晶在今年四月將推出一張機械人動畫tie-up的新CD。新曲名為「サヨナラっていう」,並作為四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的片尾曲。根據石川本人在Blog中解說,這是一首最近少見的寧靜曲。

而OP的「私は想像する」則由新晉歌手昆夏美主唱,亦是作為這位年僅廿一的初出道女歌手的首張CD;而作曲的就是石川智晶。四月作為日本動畫一年之中大作頻發的時間,相信多位歌手聲優也將各出奇謀推出CD,大家應當期待!

※按此進入動畫《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石川智晶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石川智晶個人Blo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