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 人氣新番《琴浦さん》 片尾曲「希望の花」正式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
人氣新番《琴浦さん》 片尾曲「希望の花」正式公開!

今季人氣新番《琴浦さん》的片尾曲CD已公佈於三月二十日以大碟形式推出!

《琴浦さん》片尾曲「希望の花」是由「Miss Macross 30 Contest」的歌唱部門中穎脫而出成為新一代Macross歌姬的1千菅春香擔當主唱。而CD更收錄為主角琴浦春香配音的金元寿子所主唱的特別片末曲「つるぺた」和動畫中ESP研究會全員(金元壽子、福島潤、花澤香菜、下野紘、久保ユリカ)所主唱的「ESP研のテーマ」。

CD初回限定版將會收錄「希望の花」的PV、介紹劇中角色的「春香の部屋」全六集和限定的《琴浦さん》CD封面。

「琴浦さん」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集::希望の花とつるぺたとESP研のテーマ
發售日:2013年3月20日
初回限定版 VTZL-61/1,890日圓
通常版 VTCL-35148/1,365日圓

〈收錄歌曲〉
1. 希望の花 / 歌 : 千菅春香
2. つるぺた / 歌 : 琴浦春香(CV : 金元寿子)
3. ESP研のテーマ / 歌 : ESP研究会
4. 希望の花(カラオケVer.)
5. つるぺた(カラオケVer.)
6. ESP研のテーマ(カラオケVer.)
7. ESP研究会~定例ミーティング~

※按此進入《琴浦さん》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琴浦さん》FlyingDog網頁
※按此進入《琴浦さん》amazon訂購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