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 宮野真守首次生日event及武道館個唱開催決定!

In 活動情報, 海外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歌手動態】
宮野真守首次生日event及武道館個唱開催決定!

宮野真守是次共六場公演的巡迴個唱「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2-13 ~BEGINNING!~ supported by JOYSOUND」已於昨天假東京NHKホール完滿落幕,而在最後兩場上宮野亦先後公布將舉行首次生日LIVE EVENT以及於十月四日首度踏上武道館舉行演唱會,是繼GRANRODEO(主音為聲優谷山紀章)後第二位能在這場地舉行個唱的男性聲優!

是次巡迴個唱反應相當熱烈,當中大阪場的COUNTDOWN LIVE以及八日的東京場千秋樂更一票難求,大阪場上有不少從香港、韓國等地方的歌迷特意前往會場嘗試搶撲個唱當日卷;而東京場物販的人龍亦一度由原宿排到涉谷。而這次東京公演上又再出現意想不到嘉賓,就是ウルトラマンゼロ、ミラーナイト、グレンファイヤー、ジャンバード以及ジャンキラー五位超人與宮野一起大唱「KissxKiss」!而在ENCORE環節時熒幕上突然出現「特報」二字,正當宮野仍處於困惑狀態時熒幕顯示十月四日將舉辦眾歌迷夢寐以求的武道館個唱;而是次BEGINNING! LIVE的BD/DVD將於宮野生日(六月八日)當天發售。

而公演過後,其官網亦更新前天公佈的生日紀念LIVE EVENT資料,活動將於六月八日及九日一連三場假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行,門票可從兩種方式購得:FC會員可以在官網上進行先行抽選,而其他人士亦可以利用隨四月十日發售的第九張個人單曲「カノン」附送的抽選應募序號到指定網站進行抽選。

-----------------------------

「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2-13 ~BEGINNING!~ supported by JOYSOUND」東京場次SETLIST:
1. ULTRA FLY
2. J☆S -remix-
3. EGOISTIC -Long remix-
4. SUPER★SOUL
5. エベバデダッゴナカッピョヘーン
6. ヒカリ、ヒカル
7. Beautiful Life
8. 逆さま地球 -acoustic-
9. A Happy New Year to you(原曲:Xmas to you)
10. FOREVER LULLABY(新曲)
-VTR:宮野家の大晦日-
(CAST:三男マモオ/宮野真守|次男ナミスケ/浪川大輔|長女ヒロコ/下野紘|母/高木俊)
11. Kiss×Kiss -新春mix-
12. IT’S THE TIME
13. GOLDEN NIGHT
14. innocence
15. DREAM FIGHTER
【ENCORE】
EN1. FANTASISTA
EN2. オルフェ
【W ENCORE】
EN3. Not Alone

-----------------------------

宮野真守 9th Single 「カノン」

發售日: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
售價:1,300日圓(連稅)
商品編號:KICM-1439
封入特典:生日LIVE EVENT抽選應募序號

收錄內容(預定):
1. 「カノン」(電視動畫《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主題歌
作詞・作曲 : 上松範康 (Elements Garden) / 編曲 : 藤田淳平 (Elements Garden)

2. 「標題未定」(電台節目《宮野真守のRADIOアニメロミックス~STARRING!~》OP)
作詞 ・ 作曲 ・ 編曲 : 未定

3. 「FOREVER LULLABY」(電台節目《宮野真守のRADIOアニメロミックス~STARRING!~》ED)
作詞 ・ 作曲 : marhy / 編曲 : 松浦晃久

-----------------------------

4th LIVE Blu-ray & DVD
「MAMORU MIYANO LIVE 2012-13 〜BEGINNING!〜」

發售日:二零一三年六月八日(六)
售價:未定
商品編號:未定

收錄內容(預定):東京場公演

-----------------------------

宮野真守 Birthday Live Event

二零一三年六月八日(六)
日場:開場>>14:00 開演>>15:00
夜場:開場>>18:00 開演>>19:00
二零一三年六月九日(日)
開場>>15:00 開演>>16:00
地點: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

首次武道館公演

日期:二零一三年十月四日(五)
地點:東京武道館

-----------------------------
※按此進入宮野真守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