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 小倉唯2nd Single決定!《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片尾曲公布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CD消息】
小倉唯2nd Single決定!《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片尾曲公布

在過去的星期六,在幕張舉行的「Wonder Festival 2013 (Winter)」裡《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的環節中,公布了這套讓人期待的動畫片尾曲主唱人選,正正就是聲演主角筒隠月子的聲優小倉唯!

按網上參加了event朋友的報告,活動當天的演出聲優除了小倉唯外,還有石原夏織和寺川愛美兩位主役聲優。據說當天還即場上演ゆいかおり二人最擅長的「變態talk」(笑);以及包括MC鷲崎健在內聲優各人的「どや顔」等等。而當天還公布了2月24日開始播放《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的電台節目「へんねこらじお」,由主役的小倉唯與寺川愛美主持。

而當天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是小倉唯將主唱這套動畫的片尾曲,並這是作為她以個人歌手出道後的第二張細碟,定名為「Baby Sweet Berry Love」,CD將於5月8日推出。小倉唯當天更即場披露新曲,按網上的報告說是一首頗為pop的樂曲,會否像是1st single中的「PON PON PON」那種風格就有待新曲進一步on air了。

※按此進入《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