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神Cast發布!T.M.Revolution x 水樹奈々神合唱OP、雙ED由angela及ELISA包辦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神Cast發布!T.M.Revolution x 水樹奈々神合唱OP、雙ED由angela及ELISA包辦

四月大作一蘿蘿,製作機人動首屈一指的Sunrise也不甘示弱,推出新動畫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而有關這套動畫的Cast在昨天經已公布,並且異常震撼!主題曲將會由T.M.Revolution與水樹奈々跨公司合唱;而片尾曲共分兩首,分別由angela與剛復出的ELISA擔任!而動畫的聲優陣容也相當之重量級!

這套新作機械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光是機設就找來《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機設大師大河原邦男、和負責《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等的鷲尾宜広。聲優陣也異常強勁,可謂粒粒皆星:逄坂良太、木村良平、瀨戶麻生美、戶松遙、小野友樹、茅野愛衣、福圓美里、吉野裕行、中村悠一、浪川大輔、寿美菜子、悠木碧、羽多野涉和堀江由衣等。

而為這套革命大作主唱主題曲的,就是大家既熟悉又愛戴的T.M.Revolution與水樹奈々來一個世紀神合唱!合唱歌為「Preserved Roses」。最top artist的合唱歌,不知今年內會以Anisama合唱形式重現,還是作為神秘嘉賓出現在各自的個人演唱會中呢?實在讓人十分期待!

至於片尾曲,亦是由唱得之人擔任。動畫第1至6話的前半編片尾曲已決定由angela主唱,歌名為「僕じゃない」;而由第7話開始的後半編片尾曲則會由剛推出復出CD不久的ELISA擔任。如此爆炸性的配搭,《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相信會是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大作之一!大家也要勿切留意4月各張CD推出的日期喔!

※按此進入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