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 新曲為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OP曲!スフィア12th Single「GENESIS ARIA」將於五月推出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曲消息】
新曲為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OP曲!スフィア12th SingleGENESIS ARIA將於五月推出

由四位美女聲優寿美菜子、高垣彩陽、戸松遥及豊崎愛生組成的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其於Lantis的專頁公佈了第十二張單曲即將發售的消息,定於五月一日推出的第十二張單曲「GENESIS ARIA」為四月播放新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OP曲。

於五月一日發售的「GENESIS ARIA」,為四月播放新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OP曲。根據Lantis專頁的資料,除CD名、發售日及售價外並未公開其他資料,現階段只知CD分為限定生產盤及通常盤兩種,售價分別是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而成員的高垣彩陽在作品中聲演女主角.コトハ。

至於ED曲則為OLDCODEX(聲優鈴木達央 Band Project)演唱的「The Misfit Go」,定於五月二十二日發售,為該組合的第六張單曲,售價同樣是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四月播放的新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中譯:革神語 ~ 天啟劍神 ~)》為知名漫畫家渡瀬悠宇首部少年漫畫作品,現正於《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故事講述:在人類與八百萬神祉共存的世界,統治國家的秘女王終於要舉行交接儀式,然而沒有女性後嗣的秘女族,只得讓男兒身的諽(CV松岡禎丞)扮成女人出席。另一方面,在現代日本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日之原革(CV岡本信彥),為了遺忘「傷痛的過去」打算在高中重新開始……兩個異世界的少年革與諽彼此交換身分,革在天和國接受了秘女王的請託,並帶著劍神「創世」一同開啟與其他 12 神鞘的降服大戰。

動畫由 SATELIGHT Inc. 擔綱製作,並由曾執導《守護甜心》以及《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等作的 安田賢司擔任監督,系列構成是由曾擔任《夏目友人帳》劇本撰寫的 關島真賴,人設部分則由相澤伽月擔任。

-----------------------------

スフィア(Sphere)12th Single「GENESIS ARIA
發售日:2013年5月1日
※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OP曲

【限定生產盤】
編號:LASM-34155~6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LASM-4155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

 

OLDCODEX 6th Single「The Misfit Go
發售日:2013年5月22日
※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ED曲

 

【初回限定盤】
編號:LACM-34087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LACM-14087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按此進入動畫《アラタカンガタリ ~革神語~》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sphere
※按此進入組合OLDCODEX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