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 三森すずこ出道單曲「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三森すずこ出道單曲「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以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衍生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Milky Holmes)的聲優組合成員、《ラブライブ!》主要角色活躍的三森すずこ,將於四月三日推出歌手出道首張單曲「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早前公佈了CD收錄內容,而封面亦已於官方網站公開。

為CD同名曲「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擔任填詞及作曲.編曲的是 AniSong界有名的畑亜貴及太田雅友擔任。而Coupling曲「ミライスタート」亦是由畑亜貴擔任填詞,而負責作曲則是兼為水樹奈々、茅原実里作曲 的俊龍。CD將收錄「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ミライスタート」及相關Instrumental共四首樂曲。

CD分為附DVD及由輕小說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的Video Clip。除附Music Clip的DVD外,初回限定盤亦附錄輕小說,該篇名為《第1楽章》的青春戀愛輕小說則由《劇場版 空の境界》的劇本家平松正樹擔任執筆作者。兩版本的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日圓(連稅)。

-----------------------------

以下為「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的資料:

 

三森すずこ1st Single「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發售日:2013年4月3日

【初回限定盤〈CD+DVD+Novel〉】
編號:PCCG-01342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收錄「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的Video Clip
全彩色Booklet
附輕小說《第1楽章》(作:平松正樹/插圖:エイチ)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CCG-70179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封入特典:使用三森すずこ照片製作的Clear 書籤(隨機封入一張.全三種)

CD收錄曲】
01.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作詞:畑亜貴 / 作曲・編曲:太田雅友]
02. ミライスタート
[作詞:畑亜貴 / 作曲:俊龍 / 編曲:Sizuk]
03.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Instrumental)
04. ミライスタート(Instrumental)

※按此進入三森すずこ個人網站「mimorin.com」
※按此觀看三森すずこ官方網誌「Mimori’s Garden」
※按此觀看三森すずこTwitter
※按此進入ミルキィホームズ(Milky Holmes)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