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 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即將舉行!飛蘭3rd Album「PRISM」封面及收錄曲公佈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即將舉行!飛蘭3rd Album「PRISM」封面及收錄曲公佈

剛於上月二十三日推出第十五張單曲「God FATE」的飛蘭,將於三月二十日推出的第三張專輯「PRISM」的封面及收錄曲已於唱片公司Lantis的專頁上公佈了封面及收錄詳細內容。而定於六月開始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飛蘭 LIVE TOUR 04 -PRISM-」的日程亦已公開。

定於三月二十日發售的「PRISM」,為飛蘭相隔約一年半推出的第三張專輯,共收錄:動畫《未来日記》主題曲)「Blood teller」、「Dead EN」、「HAPPY END」、動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ED曲「WHITE justice」、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OP曲「Realization」等人氣歌曲及四首新曲共十一首。CD只推出CD Only的版本,售價為三千日圓(連稅)。初回生產份裡封入優先預約巡迴演唱會「LIVE TOUR 04 -PRISM-」門票的單張。

而為紀念專輯「PRISM-」的推出,將於三月二十日及二十四日在東京、名古屋及大阪舉行發售紀念Mini Live及握手會(只有名古屋場為簽名會)「Like Prism Flower」。於指定店鋪購買「PRISM-」的客人將得到該Event的參加券,先到先得。

至於在六月舉行的一連三場巡迴演唱會「飛蘭 LIVE TOUR 04 -PRISM-」的日程亦已公開,首場(六月二十二日)於名古屋ell.FITS ALL舉行,次場(六月二十三日)於大阪的umeda AKASO舉行,至於最終公演則是六月二十九日在東京的新宿BLAZE舉行。門票的公開發售日為五月十二日,售價為六千零九十日圓(連稅)(三歲以上需購買門票;飲料費五百日圓需另付)。

-----------------------------

飛蘭3rd Album「PRISM
發售日:2013年3月20日
編號:LACA-15281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份封入優先抽選巡迴演唱會「飛蘭 LIVE TOUR 04 -PRISM-」的單張

【CD收錄曲】
1.prism flower
2.Blood teller
3.蒼穹の光
4.RED love
5.crime of love
6.WHITE justice
7.HAPPY END
8.Moment
9.創世のタナトス
10.Realization
11.Dead END
12.RED decision
13.promise you…

PRISM」購買者限定的Special Event
於指定店鋪 購買320日發售、飛蘭3rd AlbumPRISM的客人,將得到該Event的參加券,先到先得。

 

「Like Prism Flower in Tokyo
日期:2013年3月20日(三)
會場:ららぽーと豊洲 メインステージ
開場:16時30分~(日本時間)
開演:17時~(日本時間)
内容:Mini Live &握手會
※指定店鋪為:「HMVららぽーと豊洲」店

「Like Prism Flower in Osaka
日期:2013年3月24日(日)
會場: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 3F スカイコート
開演:12時30分~(日本時間)
内容:Mini Live &握手會
※指定店鋪為:「HMV SPOT 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店

Like Prism Flower in Nagoya
日期:2013年3月24日(日)
會場: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 3F スカイコート
開場:17時~開場:17時~
開演:17時30分~
開演:17時30分~(日本時間)
内容:簽名會
※指定店鋪為:
アニメイト名古屋店、アニメイト金山店、アニメイト豊橋店、アニメイト岐阜店

 

-----------------------------

「飛蘭 LIVE TOUR 04 -PRISM-
售價:6,050日圓(連稅)
門票公開發售日:2013年5月12日
※3rd Album「PRISM」的初回生產份封入優先抽選單張
三歲以上兒童需購票;另需付飲品費500日圓

 

【日程】
日期:2013年6月22日(六)
會場:名古屋.名古屋ell.FITS ALL
開場:17:30/開演:18:30
日期:2013年6月23日(日)
會場:大阪.umeda AKASO
開場:16:00/開演:17:00
日期:2013年6月29日(日)
會場:東京.新宿BLAZE
開場:17:00/開演:18:00

※按此進入飛蘭官方網站「Touch the faylan」
※按此觀看飛蘭官方網誌「Touch the faylan」
※按此進入唱片公司Lantis的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