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 六月舉行生日演唱會!竹達彩奈1st Album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動漫演唱會】
六月舉行生日演唱會!竹達彩奈1st Album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於今年一月推出第三張單曲「時空ツアーズ」的竹達彩奈,首張專輯「apple symphony」將在四月十日發售,封面及收錄詳細內容亦已於她剛開設的官方網站公開。此外,她更將在六月二十三日(即她的生日)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

定於四月十日推出的「apple symphony」共收錄包括歌手出道至今三張單曲「Sinfonia! Sinfonia!!!」、「♪の国のアリス」、「時空ツアーズ」及多首新曲共十五首歌。CD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Special盤(スペシャル盤)及初回限定盤和CD Only的通常盤。初回限定盤的DVD收錄兩首新曲(未公佈)的Music Video,Special盤的DVD除收錄Music Video外亦收錄竹達彩奈歌手出道以來的Off shot映像,亦附錄明信片集及特製Booklet。三版本售價分別為六千三百日圓(連稅)(Special盤)、三千六百五十日圓(連稅)(初回限定盤)及三千一百五十日圓(連稅)。

而為紀念首張專輯的發售,將於六月二十三日舉行初次個人演唱會,而當天則是竹達彩奈二十四歲的生日。演唱會名稱、舉行場地及門票售價等資料尚未公佈。而優先購買門票的抽選券已封入「apple symphony」的Special盤(スペシャル盤)、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中。如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公佈。

-----------------------------

竹達彩奈1st Albumapple symphony
發售日:2013年4月10日

【スペシャル盤(CD+DVD)】
編號:PCCG-1331
售價:6,300日圓(連稅)
DVD收錄兩首新曲(未公佈)Music Video
竹達彩奈歌手出道至今的Off shot映像
※明信片集(7 inch大小)
※封入2013年6月23日舉行初次個人演唱會優先購買抽選券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PCCG-1332
售價:3,675日圓(連稅)
※DVD收錄兩首新曲(未公佈)Music Video
※封入2013年6月23日舉行初次個人演唱會優先購買抽選券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CCG-1333
售價:3,150日圓(連稅)
※封入2013年6月23日舉行初次個人演唱會優先購買抽選券

【CD收錄曲】
01.apple symphony
作曲・編曲:吉田哲人
02.ライスとぅミートゅー
作詞:竹達彩奈・加藤哉子/作曲・編曲:小林俊太郎
03.Sinfonia! Sinfonia!!!
作詞・作曲:沖井礼二/編曲:New Old Stock
04.Yes-No
作詞・作曲・編曲:末光篤
05.G.I.W.
作詞・作曲:川本真琴/編曲:小林俊太郎
06.Drive My Car
作詞:加藤哉子/作曲・編曲:小林俊太郎
07.CANDY LOVE<album mix>
作詞:加藤哉子/作曲・編曲:小林俊太郎
08.ナナナナンバーワン
作詞・作曲・編曲:永野亮
09.えぶりでぃ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作詞:加藤哉子/作曲・編曲:小林俊太郎
10.HIKARI
作詞・作曲:奥華子/編曲:小林俊太郎
11.the colored apple
作曲・編曲:吉田哲人
12.春がキミを綺麗にした
作詞:川本真琴・トクガワロマン/作曲:川本真琴/編曲:吉田哲人
13.♪の国のアリス
作詞・作曲・編曲:末光篤
14.時空ツアーズ
作詞:いしわたり淳治/作曲:筒美京平/編曲:小林俊太郎
15.リズムとメロディの為のバラッド
作詞・作曲:沖井礼二/編曲:New Old Stock

※按此進入竹達彩奈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