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寺島拓篤5th巡唱“REBOOT”東京場報告「寺島拓篤的音樂,今後還會繼續下去的!」

In 活動報導

於2017年5月7日,人氣男聲優寺島拓篤Zepp Tokyo舉行了「5th ANNIVERSARY TAKUMA TERASHIMA LIVE TOUR 2017 3rd STAGE“REBOOT”」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中,寺島以接近3小時在全場爆滿的歌迷面前,合共唱出20首歌

這次演唱會以「REBOOT」作為主題,意味著寺島拓篤以新的挑戰和表現作目標,向歌迷展示本人以歌手身份不忘初心,再重新啟重進化的決心。

寺島拓篤

開演的同時,場內燈光轉暗。歡呼聲和配合著歌迷手腕上的LED發光手燈,在一片藍綠海的襯托下,Manipulator青木繁男以強列的電子音樂作為開場的熱身。寺島以一身未來感十足的銀色發光外套和在發光MIC STAND前從舞台正中央登場。

 

從大碟「REBOOT」中的主打曲「evolve」為整個演唱會作打頭陣,一口氣將場內的氣氛推至高峰。然後寺島拓篤唱出一首接一首如「INNNER STAR」「existence」等搖滾風極強的歌曲,令歌迷興奮得沒有喘氣的空間。寺島亦唱出演唱會中必唱的「0+1」,與歌迷大玩互動。寺島拓篤在MC中大叫「終於來到TOUR FINAL的Zepp Tokyo了!」,歌迷亦以盛大的歡呼聲來回應著寺島拓篤興奮的心情!

MC過後場內氣氛一轉,寺島拓篤以抒情慢歌「いつもの場所で」來細說歌迷與自己之間的「絆」是十分重要。接著又以輕快的「life goes on」作為前半部分的結尾。

即使在寺島拓篤退場的途中,台上的表演依舊沒有讓歌迷有一絲休息的時間。接著的DJ TIME和DANCER介紹令場內的熱氣上升!

正當大家都在陶醉於青木繁男的電子混音表演時,寺島拓篤突然從舞台中央登場,唱「flow」作為開頭,和DANCER一同勁歌熱舞,向歌迷展示出寺島拓篤除搖滾以外的一面,令全場震驚。

接著就是歌迷最期待的互動環節,全場一致揮動著是次周邊的毛巾,和寺島拓篤一起唱出「working high。再來就是寺島拓篤,DANCER,樂手和歌迷一同跳著ビビッドナイトフィーバー!作為演唱會後半部份的高潮之處!由於官方早前於youtube上傳過ビビッドナイトフィーバー!的跳舞教學,所以全場歌迷跟著寺島拓篤一同跳出一致舞步完全是沒難道!

最後寺島拓篤在MC中說出「雖然在這次tour中沒辦法把每個人的樣貌都記住,但每一場演唱會中就會有該場演唱會中獨有的風景。我想把這一刻仔細地記下來。」說畢,寺島拓篤就唱出「Architect」作為演唱會本編的結尾。

當然,演唱會不會就此完結!在全場此起彼落的安歌聲中,寺島拓篤再次登場介紹演唱會商品。同時亦宣布新單曲、是次演唱會和去年6月EX STAGE LIVE的DVD.BD將於年內發售,除此之外,以喜歡水晶聞名的寺島亦推出個人監修的水晶鍊,為5周年音樂活動留下記念。

在安歌環節中最值得注目的地方是寺島拓篤憶述自身開始音樂活動的契機,原來是因為記念Lantis成立十周年的原創作品「哥拉特騎士團」中,以限定組合形式出道的G.Addict為其打開歌手之路。「現在想起來,從前在Lantis祭中演出過的限定組合G.Addict是打開我音樂事業的原因。到底寺島拓篤和Lantis的起點是從哪裡開始呢?果然是由G.Addict開始吧。雖然今天不是G.Addict四位成員都在,就只有我一個人,但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在這裡唱出G.Addict的歌!」寺島拓篤向從G.Addict時期到現在一直都在支持著他的所有歌迷表達出感情之情。在場內的歡呼聲夾雜著感動的哭泣聲下,寺島拓篤唱出G.Addict的名曲「everlasting note」。

最後寺島拓篤以「landscape」作為收尾曲,場內亦飄著寫有「非常感謝大家5年來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的心形message紙片。

「寺島拓篤的音樂,今後還會繼續下去的!」

寺島拓篤的5周年音樂活動於Zepp Tokyo會場以最完美的方式落幕。但我們相信這裡並非終點,今後還會有更多未知的未來等著寺島拓篤和歌迷。讓我們一同期待寺島拓篤今後的發展吧!

採訪・文:BA

採訪協力:株式会社ランティス

2017年5月7日 Zepp Tokyo
5th ANNIVERSARY TAKUMA TERASHIMA LIVE TOUR 2017 3rd STAGE“REBOOT”

Setlist
01. evolve
02. INNER STAR
03. existence
04. 01
05. kaleido phantom
06. climber
07. Prismatic World
08. いつもの場所で
09. life goes on

―DJ TIME―

10. flow
11. silent stride
12. Special Day
13. sunlight avenue
14. SCARLET SIGN
15. working high
16. ビビッド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17. Architect

―ENCORE―

EN1. tiny adventure
EN2. everlasting note(翻唱曲,原唱:G.Addict
EN2. landscape

※Lantis 寺島拓篤官方網頁

==================================

2017年7月15日(六)、16日(日)於日本山梨縣富士急樂園Conifer Forest舉辦,並由小野大輔、鈴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寺島拓篤主持演出的「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OrePara- 10th Anniversary ~ORE!!SUMMER~」將於日本各地、香港、台灣、韓國電影院舉行現場直播。

■演出陣容
<HOST ARTIST>
小野大輔 / 鈴村健一 / 森久保祥太郎 / 寺島拓篤
<GUEST ARTIST>
◎7月15日(六):
岩田光央
DearDream
2HEARTS
豊永利行
羽多野渉
◎7月16日(日):
岩田光央
小野友樹
下野 紘
SCREEN mode
畠中 祐

詳情請至:http://liveviewing.jp/ore-summer-en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