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2013公布!TMR、水樹奈々等遠戰新加坡

In 活動情報, 海外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AFA2013公布!TMR、水樹奈々等遠戰新加坡

AFA2013

 

每年都能請來一班頂頭大熱的anisong歌手和聲優作嘉賓表演的新加坡動漫展覽會「ANIME FESTIVAL ASIA」(下略:AFA) 今年繼續請來重量級嘉賓!今年AFA繼續連續舉行三天。按公布,三天的演唱會總共請來十二組表演者,分別是11月8日的EGOIST、八王子P、livetune及motsu x DJ KAYA;11月9日的藍井エイル、LiSA和May’n;以及最終日「VALVRAVE NIGHT」的angela、ELISA、T.M.Revolution及水樹奈々!

1266674_10151584780767283_88115308_o

聲優方面今年則請來了逢坂良太和木村良平作嘉賓。而今年的AFA將以《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作為主要promote的動畫,而根據往年慣例,亦可能會有新作動畫的消息在海外作首度公布。歌手方面亦曾有舉辦簽名海報的抽獎活動。

而作為最大注目點的水樹奈々,這將會是她在台灣首場個人名義公演之前的首次海外演出。相信今年會吸引到不比去年少的鄰近地區動漫愛好者一起遠征吧!而現在印尼舉行得如火如荼的「AFAID13」相信在不久後又會有新消息公布吧。新加坡AFA的售票詳細還未公布,勢頭這麼大的活動相信開賣時會是一場大戰吧。準備要去的朋友應該趁早留意官方網頁和facebook專頁的第一時間消息了。

※新加坡ANIME FESTIVAL ASIA官方網頁
※新加坡ANIME FESTIVAL ASIA官方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