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ama追加:FLOW、あいう♥らぶ、Gero、LiSA 、i☆Ris、南里侑香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Anisama追加:FLOW、あいう♥らぶ、Gero、LiSA 、i☆Ris、南里侑香

 

anisama2013_artist8th

 

早日前Anisama再度公布追加演出歌手。在第一日將追加首次參戰的FLOW;第二日除了LiSA外,あいう♥らぶ和Gero則首次演出;而南里侑香和i☆Ris將參加第三日的演出。

 

FLOW_2013

 

 

FLOW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會陌生,從早年的《NARUTO-ナルト-》主題曲「GO!!!」唱得全球聞名、《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的「DAYS」和《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COLORS」,都深入民心。今年度初參戰Anisama,相信絕對有看頭!

 

pic_aiurabu

 

 

あいう♥らぶ、來自在4月於ニコニコ動画上播放的動畫《あいうら》中三位主役角色聲優天谷奏香(CV:中島唯)、岩沢彩生(CV:飯田友子)和上原歩子(CV:田村奈央)而派生的聲優unit,憑著動畫的主題曲片尾曲等debut,最近更活躍於Wonder Festival、Anime Contents Expo、ニコニコ超会議アニソンフェス等等的表演舞台。這充滿活動的三人將為今年的Anisama帶來新景象!

 

pic_gero

 

 

自於ニコニコ動画上載歌曲,充滿實力的歌手Gero,2011年時已以indie形式推出個人album並取得Oricon Daily 2位的驕人成績。而他也將在7月憑動畫《BROTHERS CONFLICT》的主題曲「BELOVED×SURVIVAL」作major debut。在7月24日,Gero更會推出出道後首張個人名義大碟「one」。

 

pic_iris

 

 

i☆Ris,是由Avex與81Production聯手舉行的「Anisong Vocalaudition」中六位成功及格的少女所組成的「Anisong Vocal Idol Unit」。以成為聲優idol為目標,她們正以i☆Ris的名義進行各種活動,去年2012年11月CD debut。而由4月開始,成員中的芹澤 優已經參與動畫《プリティリズム レインボーライブ》、《ムシブギョー》和《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的聲優工作。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