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ama 第四彈歌手公布:艦娘參戰演唱會?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Anisama 第四彈歌手公布:艦娘參戰演唱會?

anisama 2014_kankore

昨天「Animelo Summer Live 2014 -ONENESS-」公布了第四彈的演出嘉賓陣容。發表的名單中,相信最令人意外的一定是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這一組了!

第四彈這加名單如下:
8月29日(五):小野賢章、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谷本貴義
8月30日(六):喜多村英梨、地獄の沙汰オールスターズ 阿仁尊地獄篇
8月31日(日):いとうかなこ、悠木 碧

大人氣戰艦擬人browser 遊戲「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在2013年開始服務,一年之間超受歡迎,甚至成為一股嶄新的社會現象。參戰10周年的Anisama,相信一定成為Day1最觸目的表演。現階段官方仍未公報真正演出的聲優歌手名單,相信這次演出也會與已公布動畫化的《艦隊これくしょん》有一定關係吧。

anisama 2014_onokenshou

小野賢章,主演《黒子のバスケ》主角黒子テツヤ而被受注目,及後也參演了《遊☆戯☆王ARC-V》及《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等人氣作品的角色配音。今年憑第二季《黒子のバスケ》片尾曲「FANTASTIC TUNE」正式歌手出道。同時亦是演員的他也在不少劇集中出鏡,人氣甚高。

anisama 2014_tanimoto

谷本貴義,自2001年開始憑《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插入歌「One Vision」開始,在Anisong 界積極活動,除了發表多首動畫歌、遊戲歌、CM歌外,也多參與作曲、編曲、作詞、sound produce、artist produce 等creator 的工作。 主唱過主題曲的動畫作品包括《ドラゴンボール改》、《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等等。

anisama 2014_jigoku

從動畫《鬼灯の冷徹》衍生而出,sound concept來自 獄卒音楽連盟 的 地獄の沙汰オールスターズ 阿仁尊地獄篇 的出道曲「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獲得了Oricon 週間第10位。據說除了地獄,他們也會在人間界活動。(鬼灯CV:安元洋貴/閻魔大王CV:長嶝高士/ シロCV:小林由美子/茄子CV:青山桐子/お香CV:喜多村英梨/芥子CV:種﨑敦美/and more!!)

anisama 2014_yukiaoi

 

與竹達彩奈組成petit milady 去年已在Anisama 2013登場,今年悠木碧終於以個人名義登場。4歲已經以子役參演拍攝,2003年聲優出道。自出道起活躍於動畫業界,曾聲演多套人氣作品如《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及《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ベストウィッシュ》等。近年有份主演女主角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更多番成為大話題。憑19歲之齡得到第6回聲優Award主演女優獎,悠木碧的舞台絕對不可忽視!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