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ama 2013 遠征後記 (後篇) @小倉唯「baby sweet berry love」PV聖巡

In 專訪, 小編的話

P_20130824_154618

第二天的Anisama這次的位置在Lv200的Stand位。
視野挺廣闊的,而第二天也再沒有那班搞事的混蛋跑來跑去。
而第二天最深刻的大概是:
バリバリ最強NO.1 / angela & Zwei 地獄老師嗚哦哦哦!
先行說明「芸人は出ません」→LEVEL5-judgelight- ~ only my railgun / fripSide feat. motsu 嗚哦哦哦哦哦哦!(motsu原來不算藝人)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 Beautiful fighter ~ gravitation ~ 蒼い春 ~ Shangri-La / angela 俺大勝利嗚哦哦哦哦哦哦!
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 お祭りVer. / 七森中☆ごらく部 神到不行了嗚哦哦哦哦哦哦呀呀呀!
AURORA / 藍井エイル エイル條褲超短超好看嗚哦哦哦哦哦哦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

1229818_10151563370492283_889387267_n

Day3開場前沒啥做跑這裡來了其實一早就預定去這裡

map01

為的就是去這個以住宅區為主的自由が丘中的La Vita這個地方。
因為小倉唯「baby sweet berry love」的PV拍攝場地就是這裡呀XDD

P_20130825_112258

這裡其實不難找,難就難在其實地方太小了,開著GPS走過了也會沒為意XDD
La Vita這個地方,感覺就像幾間特色小店湊在一起,然後把四周的環境打造得像歐陸小城鎮一樣的小地方。
講多無謂,大家還是看圖吧。

shot01

一進去就看得見的石梯,當天小唯就坐在這裡喔!

shot02

走過石梯對面就是PV中小唯用來作「デートの下見」的cafe所在地,很好找。

shot05

石梯之間其實有一條只是十多步步距的小河(?),由於拍攝技考太好,當時看PV時還以為那是一條可以慢慢漫步的長河道XD

shot06

從石梯的另一邊望回頭,這兩個shot的角度都害我找了一會。
綠色格的很易找沒錯。反而是紅色格那個shot,當時看PV的時候還以為小唯在一大片空地行街。
但其實只是攝錄機在石橋上取的角度所影響,其實那裡的路根本很小XDD

shot03

再稍往前走就是小唯睡晚了趕路的小巷。

shot04

最後當然是「此路不通」這一幕!XD
於是,這次遠征又達成了一個見標了。
接著趕緊搭車回到さいたま……

P_20130825_150238

就遇到了早陣子在某game書中出現過的「經常到日本遠征看聲優演唱會的猛者」XDDD

P_20130825_153201

第三天進場!

雖然是首次的Lv400位,遠得要用望遠鏡才能看見舞台上的歌手。
但能買得到第三天的票實在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至於第三天的重點,當然是:
Baby Sweet Berry Love ~ Raise / 小倉 唯
ウェィカッ!! ~ Shiny Blue / ゆいかおり
竟然有齊四首小編已經淚牛滿面了啦!XD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看小倉唯的演出XDD 這人應該沒救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