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ng Fantasy Live大好評門票只剩少量 2月19日晚bilibili特別節目GARNiDELiA與二胡奏者桐子登場

anisong fantasy live poster

由SOZO、Zepp Live及SME Record主辦,PlayStation Music及Sony Music贊助,Anisong Fantasy Live於2017年3月10日首度登陸香港,再於2017年3月18日於新加坡舉行。香港站將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舉辦。六個表演單位Aimer、瀧川ありさ(Alisa Takigawa)、ELISA、 GARNiDELiA、 Kalafina 及春奈露娜將同台表演。門票現正尚餘少量,欲購從速!

Anisong Fantasy Live 是首個集多位在同一唱片公司旗下的動畫歌曲藝人一起來到香港及新加坡舉行的演唱會。這亦是Aimer和瀧川ありさ首次在香港演出,而其他演出藝人在過去數年都曾來過香港露面或演出。

所有演出單位都在新加坡備受動畫迷歡迎, Aimer和瀧川ありさ近來於 2016 年 11 月出席了新加坡亞洲動漫節,為很多親切的歌迷演出。 Kalafina 則是自 2011 年到過新加坡後再一次熱切期望的回歸。

另外在2月19日(星期日)晚上7點,在bilibili上將會進行特別節目「Anisong Fantasy Live x bilibili 直播特別節目」。屆時GARNiDELiA與二胡奏者桐子將會登場跟大家見面!

※節目連結:http://live.bilibili.com/66840

據官方Facebook公布,香港場的CAT A門票也已全數售罄。門票現正尚餘少量,還在猶疑的朋友請趕快購票喇!

活動資料

Anisong Fantasy Live – 香港站

日期: 2017 年3 月10 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6 時進場/ 晚上7 時演唱會開始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香港灣仔愛群道18 號
網址: http://anisongfantasy.com/

票價:
類別 A:港幣 $1,380元
類別 B:港幣 $880元
類別 C:港幣 $680元
類別 D:港幣 $480元

演出歌手簡介

Aimer

Aimer在2011年以單曲「六等星の夜」正式出道,並於去年9月21日推出最新原創專輯「daydream」。新碟不但找來多位人氣音樂人參與製作,如ONE OK ROCK 的Taka、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澤野弘之外,更曾登上Oricon大碟榜亞軍位置。

Aimer剛於去年11月16日推出第十二首單曲兼電視動畫《夏目友人帳》的片尾曲「茜さす /everlasting snow」。

瀧川ありさ (Alisa Takigawa)

在2015年3月以電視動畫《七宗罪》的片尾曲「季節」正式出道。在同年11月,她主唱電視動畫《終物語》的第三首單曲「告別的未來」,獲得熱烈迴響,成為熱門歌。該曲MV在YouTube的瀏覽次數超過20萬次,她更憑着2015年的努力拿下第30屆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新人獎。在2016年6月的首個東京-名古屋-大阪個人巡迴演唱會中,在惠比壽著名的Live House LIQUIDROOM舉行的那場更全場爆滿。

由出道至今,瀧川亞里沙以唱作歌手姿態收穫的人氣有增無減。在2016年9月,她推出為《七宗罪》第二季電視動畫《七宗罪聖戰的簽署》獻唱的新片尾曲「它不褪色瞳」。

ELISA

4月14日出身於神奈川縣的ELISA在 2007年10月憑電視動畫《ef -a tale of memories.》片頭曲「euphoric field」出道 。 憑由歌劇及聲樂訓練出來的唱歌底子,以及一把通透的聲音,她一出道就接連推出一連串的單曲,當中包括不少大熱電視動畫如《旋風管家》及《科學超電磁砲》的主題曲。

在2014年6月,ELISA推出專輯「AS LIFE」,收錄了電視動畫《革命機Valvrave》的兩首片尾曲「そばにいるよ」和「REALISM」,以及電視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片尾曲「ミレナリオ」。她在同年7至8月期間舉行首個巡迴演唱會。到同年11月,她為動畫電影《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唱主題曲「EONIAN」。該歌創下動畫故事合作全球化的先河,不但引起各界關注,亦造就電影大受歡迎。

2015年她的海外活動進入高峰期,她出席了不少在馬來西亞、美國 (新澤西州)、澳門、香港和上海舉行的海外動漫活動。在2016年3月23日,她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迷你專輯「ANICHIRO」。她亦為電視動畫《91Days》主唱片尾曲「Rain or Shine」,並於 11 月推出新專輯「GENETICA」。

GARNiDELiA

GARNiDELiA是由歌手MARiA和作曲家toku組成的雙人組合。MARiA不但會填詞,亦為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和從事藝術設計;toku則為不少歌手作曲和負責音樂製作。

當2014年3月他們憑着「ambiguous」主流出道後,他們隨即在不少音樂發行網站排行榜上位列前茅。之後,他們先後推出了五張單曲、一張限量特別單曲,以及一張集合他們回歸原點獨立時期三張大碟內挑選出來的精選專輯。

今年12月10日和17日,他們分別在大阪BIGCAT和東京Stellar Ball舉行第五次個人演唱會「stellacage vol.V」。他們亦於今年12月14日推出第二張原創專輯「Violet Cry」。

Kalafina

Kalafina是由魅力作曲家梶浦由記為了演唱《空之境界》劇場版主題曲而選拔出來的女子組合。她們在2008年憑單曲「Oblivious」出道。當她們連續四張專輯都打入Oricon專輯榜每周十大後,她們於2014年推出首張精選碟「THE BEST 「 Blue」」和「 THE BEST 「 Red」」,兩張專輯分別打入Oricon專輯榜周間第三及第四位。在2015年9月9日,她們推出第五張原創專輯「far on the water」,並登上Oricon專輯榜亞軍位置。

除了專輯大賣外,Kalafina由2009年的演唱會起,一直維持強勁的舞台演出。2013年隨着專輯「Consolation」面世,她們在日本9個城市舉行了合共15場演唱會,動員超過20,000人。Kalafina的獨特之處也在於她們在全球擁有穩固的粉絲層。2009年在美國波士頓舉行首個海外演出後,她們於2010年在上海、香港和台北舉行亞巡。她們亦持續參與在洛杉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德國舉行的動漫活動。

作為一個歌唱組合,在2013年芝加哥舉行的「Anime Central 2013」,以及2014年5月在香港舉行的兩場演唱會中,她們還化身做組合夾band。她們的專輯已經在全球16個國家發行,在iTunes也覆蓋了超過53個國家。她們在全球引爆女子組合風暴!

春奈露娜

她因參加第四屆全日本動畫歌曲大獎賽,並入圍決賽而備受關注。在2012年5月,她憑單曲「蒼穹高處風在歌唱」正式主流出道,該曲由梶浦由記作曲作填,亦是電視動畫《Fate/Zero  第2期》的片尾曲。2015年1月,春奈露娜推出第七張單曲「你心中情感的色彩」,亦是電視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片頭曲。

她其他經典作有電視動畫《刀劍神域》的片尾曲「Overfly」、電視動畫《物語系列第二季》的片尾曲「唱出愛」、電視動畫《戀物語》的片尾曲「snowdrop」,以及電視動畫《刀劍神域Ⅱ 》的片尾曲「Startear」。

在2016年5月,她為電視動畫《高校艦隊》獻唱片尾曲「Ripple Effect」。她不但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甚至獲邀至亞洲、歐洲和美國舉行演出,以可愛外型和感性的獨特聲線擄獲人心。她現在亦是活躍於時裝雜誌「KERA」的模特兒。

※主辦單位SOZO官方Faceboo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