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ng Headline及Ani-Channel正式與日本媒體SPICE合作 取得中文翻譯授權

In 站務

【站務】
AniSong Headline及Ani-Channel正式與日本媒體SPICE合作 取得中文翻譯授權

collaboration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為了再加強和豐富網站的內容,帶來更多高質素的日本動漫相關資訊,本站AniSong Headline與姊妹網站Ani-Channel,已和日本公司e+旗下媒體SPICE合作,取得其網站內文章的翻譯授權。

SPICE官方網站:http://spice.eplus.jp

SPICE在日本是以流行、古典音樂、舞台、動畫、遊戲、活動、消閒、電影、美術等等,以報導、訪問、專欄或短片形式營運的娛樂資訊特化型媒體網站。

透過這次合作,我們能夠將更多日本活動的消息,報導,甚至是平常大家因言語不通而看不懂的藝人訪談,都能夠以合法授權的途徑進行翻譯和公開。如果大家在SPICE上看到一些報導,很希望能翻譯成中文的話,也不妨在社交網站上聯絡我們。我們將會為華文網絡提供更高質素的文章,使各位愛好動漫的朋友都能緊貼日本最新的資訊!請大家繼續支持小站,謝謝!

anichannel_watermark_300x81

動、漫畫、遊戲、業界綜合資訊特化情報站
Ani-Channel:http://anichan.anisong.or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AniSong Headline及Ani-Channel正式與日本媒體SPICE合作 取得中文翻譯授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