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日本動漫音樂演唱會Legacy Taipei 開唱 台灣兩場演出精彩落幕 緊接前進上海、洛杉磯、華盛頓!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6/24是台灣場最後一場演出,本日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進行表演,四組藝人接連表演了共計20首歌曲,最後結束時,和台下的粉絲們約定好「一定會再到台灣開唱」!

出道四年,即受到相當多樂迷及動漫迷喜愛的日本樂團fhánaLantis Party 2017 台灣終場擔任開場演出,第一首就是動畫《有頂天家族2》片尾曲「ケセラセラ」,迅速將現場氣氛炒熱,並接著演唱多首歌曲,包括動畫《天體運行式》片尾曲「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彗星·路西法》片頭曲「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The Seed and the Sower〜」,特別是演唱到「青空のラプソディ」時,全場都跟fhána快樂地跳舞著!這首歌曲不僅是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隨著動畫持續發燒加熱、單曲網路點閱率破千萬,讓他們的人氣也正快速飆升!

和大家打招呼時,主唱towana出超標準的中文,讓全場驚豔不已,還提到去了龍山寺求了五色線。最後演唱「Relief」前,隊長佐藤感性地表示:「這是一首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尋求拯救和幫助的歌曲。」因為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的小林先生在最後一集時說道:「知道彼此的不同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團長覺得:「各地所有的文化都不同,但是跨過這個不同,我們必須要幫助所有人。希望fhána的音樂,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也可以幫助大家。」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後都能覺得療癒和拯救。今年8/2他們即將發行最新單曲「Hello!My World!!」(動畫《騎士&魔法》片頭曲)。

緊接著是人氣逐步攀升的田所梓,今年首次舉辦了日本巡迴演唱會,這次到台灣表演,一開場就演唱了「Come on, A-Z!! 」,象徵著從最初到最後,希望現場所有人都能陪著她一起走向未來!並緊接著演唱了「運命ジレンマ」、「1HOPE SNIPER」(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的片頭及片尾曲)。

田所梓在台上提到有喝到最喜歡的珍珠奶茶,並特地用中文說:「麵線好讚!會上癮!」新嘗試的台灣美食讓她覺得相當好吃。最後演唱最新單曲DEAREST DROP」,也是目前正在巴哈姆特動畫瘋熱映的《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片頭曲!

活力四射的大橋彩香,今年3月在東京舉辦了首次個人演唱會,近期許多作品也陸續拿下好成績,她這次演唱了多首個人經典歌曲「YES!」、「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等多首歌曲,演唱時永遠保持的笑容,讓台下粉絲們開心不已。

她特地用中文告訴大家「空心菜好好吃!」因為她喜歡大蒜,空心菜用大蒜炒過,讓她覺得相當好吃!最後演唱最新人氣單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時,喊著「一起嗨吧!」、「一起任性吧!」,粉絲們也都大聲地回應著,唱完後她開心謝謝大家說:「我一定會再來的,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唷!」。今年8/2即將發行最新單曲「ユー&アイ」(動畫《騎士&魔法》片尾曲),9月將舉辦「大橋彩香 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 ~はっしーバースデー2017~」!

台灣終場演出由茅原實里擔任壓軸,一開場就帶來「Paradise Lost」(《食靈-零-》片頭曲),讓現場早已嗨翻的氣氛再添新高,她特別用中文對粉絲們說:「我很開心這兩天可以看到台灣的你們,今天是最後一天,大家要一起開心吧!」並用日文感動地表示「一直支持我、為我加油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並接連演唱了個人相當經典的歌曲「境界の彼方」及「ハレ晴レユカイ」,尤其「ハレ晴レユカイ」是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該動畫作品自2006年延燒至今已超過10年,仍擁有相當多愛好者,當時茅原實里為角色長門有希配音,自此之後知名度遍佈全球。

最後演唱由自己作詞的「Freedom Dreamer」!茅原實里預定8月將參加日本的「Animelo Summer Live」演出,期待有朝一日在海外舉辦專場演唱會!

 

最後的最後,今晚所有表演者全部一起上台,在台上再次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fhána說:「第一次到台灣,經過這兩天,超喜歡台灣。」大橋彩香說:「為了再回來台灣,我會繼續努力。」田所梓:「『DEAREST DROP』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演唱,我真的很喜歡台灣,謝謝大家!」茅原實里:「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看到大家的笑容最棒了,因為有大家在等我們,所以我們才能再來,我們會繼續努力做Anisong(動漫音樂)!」並在所有粉絲的歡送下圓滿落幕。

《Anisong World Matsuri》為集結日本多家娛樂企業,將真正的Anisong動漫音樂推廣到全世界的活動。本次在台灣舉辦的《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即是《Anisong World Matsuri》的前哨站,由Lanits旗下藝人參與表演。2016年時,曾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過,然後是這次的台灣場,接下來6/30、7/01會再到美國洛杉磯舉辦,緊接著是7/22上海、8/11到8/12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同時計畫著到更多國家的城市舉辦。下一次的台灣場《Anisong World Matsuri》也已經在企畫中,將會是更大型的活動,敬請拭目以待。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6月24日 歌單

fhána

01 ケセラセラ 《有頂天家族》片尾曲
02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The Seed and the Sower〜 《彗星·路西法》片頭曲
03 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天體運行式》片尾曲
04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
05 Relief 收錄在2nd Album「What a Wonderful Word Line」

田所梓

06 Come on,A-Z!! 收錄在2nd Album「It’s my CUE」
07 純真Always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片尾曲
08 1HOPE SNIPER 《TRICKSTER》片尾曲
09 運命ジレンマ 《TRICKSTER》片頭曲
10 DEAREST DROP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片頭曲

大橋彩香

11 YES! 《生存遊戲社》片頭曲
12 ABSOLUTE YELL  收在1st Orignal Album「起動 〜Start Up!〜」
13 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彗星·路西法》片尾曲(第1話 – 第4話)
14 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彗星·路西法》片尾曲(第10話 – 第12話)
15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 《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

茅原實里

16 Paradise Lost 《食靈-零-》片頭曲《境界的彼方》片頭曲
17 TERMINATED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片頭曲
18 境界の彼方 《境界的彼方》片頭曲
19 ハレ晴レユカイ 《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
20 Freedom Dreamer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片頭曲

 

————演唱會相關資訊————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表演時間:
2017623() OPEN 18:30START 19:30
2017624() OPEN 17:30START 18:30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一般:2,400NTD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熱賣中

演出者:
623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ChouCho(因病取消)
6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贊助:JAPAN AIRLINES

※Lantis台灣Faceboo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