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編輯全陣亡!?(誤有)

In KiloMeter, 小編的話

話說在香港又經過了怒濤的九月尾

先是923的JAM Project
然後930中島愛…….

看看Anisong Headline連續幾天都沒新文出了

難得看起來比較空閒一點的十月
而且香港也開始涼起來了…….

讓我們偷懶一下也可以吧老頂…….

而而且,新番也開始了啦~
(碎碎唸:夏番都因為香港LIVE呀HEADLINE出文呀遠征呀都害得我完全沒時間看啦)

這兩天看了兩套

作為堪稱全香港最專業的JAM Project死忠這片叫我不看不如叫我去死ww

MAXON!MAXON!MAXON!MAXON!

這套是本季不能不看之一吧ww

傲嬌彩喵萌!中村悠一聽起來吐糟力也不錯嘛www
期待香菜ちゃん同melon出場www

之後預定index2,有空睇埋Star Driver吧www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ASH編輯全陣亡!?(誤有)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