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2016 高達鐵血孤兒舞台 – 河西細谷奮力演出宣傳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C3 2016 高達鐵血孤兒舞台 – 河西細谷奮力演出宣傳

12755072_10208164111277183_436198385_o

不知不覺「C3日本動玩博覽2016」 已經來到最後一天,這天的其中一個備受注目的舞台節目,就是由現在大熱播放中的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裡面飾演男主角三日月‧奧古斯的聲優-河西健吾和飾演鐵華團團長歐格‧伊茲卡的聲優-細谷佳正,親臨香港為大家講解及宣傳這套高達系列的最新作品。

一開場當然是少不了先由兩位人氣聲優用廣東話自我介紹一下,而且兩位聲優的廣東話還說的很標準,令現場粉絲響起一陣熱烈的尖叫和拍手。由於兩位都是初次來港的關係,主持人亦稍微請兩位表達一下初次來到的感想。

12767933_10208164112157205_1145140646_o

河西表示,因為對香港的印象一直都是電影裡面的感覺,所以真正來到是覺得香港比想像中更加的大城市都會化,高樓大廈很多。而細谷則表示昨天晚上來到香港去餐廳吃飯時被侍應人員豪快的放碗碟和筷子的方式嚇到之餘,最衝擊的莫過於收拾桌面時竟然是用桌布去抹,而且細谷先生還開玩笑說香港侍應的放碗碟方式根本就像是日本忍者拋出手裡劍時一模一樣,惹得全場都拍手大笑。兩人更表示都很喜歡香港的茶,細谷更希望香港的粉絲能夠介紹一些現在年輕人中流行的甜品給他,而河西則希望大家能介紹一些香港的觀光地方給他,當有粉絲提出迪士尼樂園時,細谷先生更驚呼原來香港有迪士尼樂園時,再度令全場拍手大笑。

在現場的動畫精華片段播映完畢後再度請出主演聲優的兩位時,他們更已經換上了鐵華團的外套,令到全場粉絲再度尖叫起來,全場氣氛更加熱烈。

12767941_10208164112077203_1254673061_o

飾演三日月‧奧古斯的河西先生形容三日月的角色雖然剛開始是一個很冷酷甚至是像機械人的角色,可是隨著交談的對象,尤其是對著奧格的時候都會變得比較人性化,笑容也會多起來,隨著劇情展現出更多的人性。 飾演歐格‧伊茲卡的細谷先生則形容,由於動畫裡的大家一開始都是被拋棄的人們的低下階層,而歐格為了能夠帶著大家脫離這個環境,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自由而一直努力著去成為鐵華團的領袖,去爭取大家應有的自由。

12773005_10208164111237182_866578588_o

對於從小時候就一直是高達系列的粉絲的河西先生,從成為聲優開始就一直夢想著能夠參與高達系列動畫配音。所以當他知道自己能夠於此系列裡飾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時,無論身為一個演員,還是身為一個粉絲,都感到很開心和光榮。而細谷先生表示,無論是在配音現場,或是工作人員都是這套作品的粉絲,大家都很努力的去完成這套作品,讓他覺得這套作品真的是受到很多人的愛護覺得真的很開心。

細谷先生更說在配音現場有一個傳說,就是每位曾經演繹過下回預告的角色都會死掉,漸漸的變成了配音現場的都市傳說,因為這個傳說細谷先生一直很努力的不讓自己去演繹預告,所以才能讓歐格這個角色活到現在。而且一開始歐格還一直被外界傳言說這個角色一定會很快死掉讓他一直很擔心,幸好到了現在仍然活著。

12773403_10208164111197181_936715102_o

最後,河西先生說《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的後半會有更多激烈的戰鬥場面,而且之後更會有新的高達機體出場讓劇情變得更麻煩,不過在配音現場大家都是很友好的,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細谷先生說小時候看高達系列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可是到了現在自己已經34歲了,再重新回看劇情時才發現其實生命是如此的寶貴,也因為到了34歲這個年紀才看懂很多以前小時候看不明白的劇情,希望大家都一樣可以去購買本作的DVD和Blu-ray,當十年後再重看一定可以找到更多現在所看不明白的劇情。

最後,對於如此賣力宣傳的細谷先生,河西先生也忍不住說了一句「這樣的歐格我最喜歡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