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 GRANRODEO G5 ROCK★SHOW LIVE DVD將於8月25日推出,同時BD化決定/新歌曲資料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GRANRODEO G5 ROCK★SHOW LIVE DVD將於8月25日推出,同時BD化決定

人氣搖滾組合 GRANRODEO 最近在官方網頁公佈了團體的5週年日本武道館演唱會DVD出碟日期, 將會於今年的8月25日推出,同時預定會在2010年秋季推出同一演唱會的BD版,各位支持者敬請期待。

另外,LIVE DVD亦會有新曲CD 同梱!

[DVD&BD情報]

GRANRODEO 5TH ANNIVERSARY LIVE AT 武道館
~G5 ROCK★SHOW~LIVE DVD
LASD-7011~7012 ¥6,500
8/25 On Sale

GRANRODEO 5TH ANNIVERSARY LIVE AT 武道館
~G5 ROCK★SHOW~LIVE Blu-ray
今秋発売!

另外,由「アニメロミックス」的「Dear Girl」品牌提供的「大和彼氏」的主題曲將會由GRANRODEO擔當,詳細待日後官方公佈。

GRANRODEO 是由男聲優”谷山紀章(KISHOW)”和身兼作曲和吉他手的”飯塚昌明(e-ZUKA)”組成的搖滾組合,另有長期在陣成員 Bass 的瀧田イサム, 和鼓手 “長井「VAL」一郎” 。 是次武道館演唱會也是以此四人作為主角, 而這次是GR團第一次踏上武道館,谷山則是第一位男聲優踏上這舞台。

(此為GRANRODEO的出道專輯”Go For it!”封面)

※ 按此進入官網連結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